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懒人实测爆火静电除尘拖,告诉你为啥这么赞

点击次数:2022-04-07 20:32:26【打印】【关闭】

清洁应该是大多人觉得头疼的事,不管是饭后洗碗,还是日常整理家居环境,内心都倍感煎熬。
日常家居清洁中大多运用拖把作为主要清洁东西,但运用后地上残留水渍过多,后续

 清洁应该是大多人觉得头疼的事,不管是饭后洗碗,还是日常整理家居环境,内心都倍感煎熬。


日常家居清洁中大多运用拖把作为主要清洁东西,但运用后地上残留水渍过多,后续难以整理等问题的呈现不免让人有点头疼。或许想要将清洁东西晋级为扫地机器人,但贵重的价格让人望而生畏。所以在此情况之下急中生智,转身投入火爆全网的高性价比3M静电除尘拖的怀有,从外观到除尘作用,一探终究,告诉你好不好用。

【一】开箱


除了除尘拖外,内部还附赠了可抛式除尘干纸1包、可抛式除尘湿纸1包。

【二】外观细节

尽管是除尘拖,可是外观规划比较小新鲜。绿色和白色拼接,精约大方,放在家里旮旯也不会显得很突兀。杆身有4处卡扣,轻按手柄处的按钮,就能够调理长度(86-126mm调理区间),弹性规划方便整理不同高度的污渍,家里老人和小孩也能够运用。


和之前运用过的拖把底部略微有点不同,3M拖把运用的是蜂巢状规划,从力学视点来说,能够增强与地上之间的摩擦力,更好的吸附和擦洗尘埃。


由于运用的是柔软橡胶原料,用手按压后回弹性很好,一起也能增强吸附力。仔细调查,发现拖把底部呈中心凸两边平的作用,用力后发现中心为受力区,底部简直与地上彻底贴合。

【三】装置方法


装置方法也很简单,假如和我相同操作能力有点弱,在它身上你也能够找到成就感。只需要将除尘纸与底部贴合好,剩余部分塞入四角卡槽固定,不易掉落,就能够开始运用了。

【四】除尘体验


干纸有强壮的静电吸附力,比较合适毛发纸屑类污渍;湿纸针对地上固执污渍,添加了抗菌剂后,能够达到99.9%的抑菌率(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

(1)清洁毛发尘埃


正好家里地上上有头发和些许尘埃,趁机装置好除尘干纸。还未触摸地上,静电吸力就逐步将头发悉数吸附住,肉眼可见清洁作用!


为了再次展现其作用,用纸屑代替家中常见的污渍尘埃,同样是还未彻底触摸纸屑简直吸附洁净,触摸地上后拿起来调查,地上洁净无残留,污渍悉数被吸附在除尘纸上。

(2)清洁地上固执污渍

日常清洁的难题之一就是地板上黏腻的果渍和油渍,难以清洁还费时。所以本次就将拖把装置上除尘湿纸,清洁地上上的果渍,轻轻一擦,污渍无残留。


尽管除尘湿纸高含水量,可是运用后地板上也没残留明显的水渍,几秒后就天然风干,运用后也不必担心会损坏地板。由于其含有除菌剂,家里有宝宝或许孕妈妈的家庭,也能够放心运用。

(3)多视点清洁


不知道大家平时清洁时有没有觉得一些墙角、沙发底等刁钻视点很难清洁到位,可是这款3M静电除尘拖还有一个长处在于能够360度转动,底部运用圆弧边角规划,能够很好清洁边边角角,轻轻松松就搞定家里死角卫生。


可是更重要的是这款3M拖把可不只是局限于地上运用,墙面或许家里的吊顶都能够清洁,尘埃悉数一扫而光。

运用完后不必清洗拖把,直接将运用过的除尘纸卸下,扔进垃圾桶就可,运用方便快捷。

【五】总结

总的来说,这款静电除尘拖性价比较高,干湿两用,清洁作用杰出,全体物美价廉,不会肉疼系列。


不仅能够在地上运用,墙面或许衣柜顶部的尘埃都能够清洁,用途多,家里大扫除的时候算是个好帮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