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鞋“才”共创 “益企”同行 陈埭举办鞋业电商发展分享会

点击次数:2021-11-21 14:36:19【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1月21日讯 近日,晋江市陈埭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益企创”主题党月活动——“鞋‘才’共创,‘益企’同行&rd

 晋江新闻网11月21日讯 近日,晋江市陈埭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益企创”主题党月活动——“鞋‘才’共创,‘益企’同行”鞋业电商发展分享会在鞋都电商创业园举办。

  此次活动,多位资深电商业内人士先后作了“鞋库网发展趋势”“拼多多小白从入门到精通”“抖音的商业价值和变现逻辑”的主题分享。参加分享交流的50多名电商创业者、企业电商负责人还一同参观了鞋都电商创业园的众创空间、鞋库网。

  “希望这样的分享交流会,能进一步发挥党建对人才工作的引领作用,助力电商人才发展,推动行业和谐健康发展。”陈埭镇相关领导表示,活动旨在响应市委人才强市政策,打造人才服务陈埭样板,实施人才生态链提升工程,为陈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