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西安陶瓷防静电地板一般多钱一平方?为什么这么贵?

点击次数:2021-01-30 23:25:46【打印】【关闭】

西安陶瓷防静电地板一般多少钱一平方?为什么这么贵?这是很多朋友在咨询时的必问问题。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陶瓷防静电地板一平方的价格在180-250之间,因为陶瓷防静电地

 西安陶瓷防静电地板一般多少钱一平方?为什么这么贵?这是很多朋友在咨询时的必问问题。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陶瓷防静电地板一平方的价格在180-250之间,因为陶瓷防静电地板生产工艺复杂,而且最近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所以价格比较昂贵,如果从经销商那里购买价格还会更高,小编在此建议大家直接从厂家购买。

  

  陶瓷防静电地板

  说到这里,肯定会有不少朋友问:陶瓷防静电地板为什么会这么贵?产品质量、品牌是影响产品价格的主要因素,如果特殊情况需要定制颜色、配件厚度的话,价格只会更高。

  现在市场上鱼龙混杂,有很多不达标的陶瓷防静电地板,虽价格便宜,但质量非常差,有的甚至使用一两年就不行、要必须更换了,这样算下来,实际成本是比品牌防静电地板要高很多的。像机房、监控室这些场所有很多重型设备,如果地板承重不达标、贴面不够厚、耐磨度不够的话,地板很容易发生变形、起皮、甚至坍塌。而未来星品牌的陶瓷防静电地板是由国家有关部门检测合格的产品,不会出现以上情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