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完整状态下防静电工作台的作用和优势分别是什么?-POUSTO

点击次数:2020-12-24 09:25:14【打印】【关闭】

防静电工作台拥有多种的类型,如果说按照制作台面材质的不同来进行划分的话,可以分成不锈钢桌面、轻防静电桌面、碳钢桌面等;若要按照使用制作材料的不同来划分,最终分出

 防静电工作台拥有多种的类型,如果说按照制作台面材质的不同来进行划分的话,可以分成不锈钢桌面、轻防静电桌面、碳钢桌面等;若要按照使用制作材料的不同来划分,最终分出来的产品功能也是有所差异的,下面我们就来主要看看这种完整状态下防静电工作台的作用和优势分别是什么?


一、完整状态下防静电工作台的作用有哪些?

防静电工作台在使用的时候具有耐焊接、耐腐蚀的特点,同时还可以忍受很高的温度,在抛光性能上也非常的好,当然最为基础的一点就是这种防静电工作台拥有良好的防静电、防尘、抗菌等特点。

防静电工作台在结构方面也是比较简单的,因此在使用以及后期的维修方面也很方便,其结构台面可铺设防静电橡胶,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最为广泛就是防静电工作台使用在了电子工厂中,其中就包括了电子厂、半导体厂、无尘车间等领域。

很多的人在选择工作台的时候都会选择防静电工作台,不仅是因为它装配简单、灵活,而且照明器具还可以安放在工作台的支架上,也是因此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反而变得更加容易,无形中提高了工作效率,这就使得防静电工作台的作用异常明显,深得广大使用者的喜爱。


二、完整状态下防静电工作台又有什么优势?

1、看到台面是有颜色的防静电工作台时别慌,它采用的是优质台面制作而成的,具有良好的防静电、防火、耐磨等特点。

2、在防静电工作台的支架上使用的是钢结构优化设计,优质的冷轧钢板,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就会更加的坚固耐用。

3、整体防静电的功能,防静电工作台可以做到从根本上解决了静电对于生产加工中的产品所产生的威胁。

4、防静电工作台具备良好的承载能力,可以做到连续生产磨料,这样的话就可以更好的来保证质量,降低成本,使得产品支付的成本更低,拥有良好的性价比。


一台装配好了的处于完整状态下防静电工作台,各部分都具有良好的防静电性能,而不是大家所想象的只有台面防静电,如果选择的是和佰斯特POUSTO一样优质的产品的话,可以做到保证十年的防静电稳定期的防静电效果。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在防静电性能上,防静电工作台可以说是十分稳定的,它所使用的所有的材料本身都是具有良好的防静电的性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