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预防PCB板元件损坏迫在眉睫

点击次数:2020-12-22 15:28:26【打印】【关闭】

很多电子设备都包含了线路板,这是每个电子设备必备品,现在电子设备的大小不一,所需的PCB板的大小也是不一样的,以致于一大块的PCB板就需要进行切割分板,由于现在切割时

很多电子设备都包含了线路板,这是每个电子设备必备品,现在电子设备的大小不一,所需的PCB板的大小也是不一样的,以致于一大块的PCB板就需要进行切割分板,由于现在切割时会产出静电从而损坏线路板上的电子元件,那么现在就要根部进行解决,那就是切割分板高速主轴能把静电消除掉,日本NAKANISHI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就可以消除,是PCB板行业所要解决的难题,减少报废率。下面松本机电来说下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是如何把静电消除掉的。


NAKANISHI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是切割时,静电从刀具通过主轴轴心,再通过与轴心连接的碳刷,转移到主轴外壳,从而消除静电。

 

有些会担心碳刷会产生碳粉从而影响到主轴的轴承,其实不用担心,产生的碳粉会通过冷却空气释放,因此是不会影响到主轴轴承。


NAKANISHI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转速60000转/分,自动换刀,并且夹头夹持力比其他品牌的夹持力更好,不会掉刀,精度也比其他品牌的要高,精度在1μm以内。现在很多分板机厂家也选用防静电主轴,选这款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让你在PCB切割分板更放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