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揭秘PCB板切割防静电主轴如何消除静电工作原理

点击次数:2020-12-26 10:23:42【打印】【关闭】

一款防静电主轴能够消除静电,很多客户都会想要了解是如何消除静电?在PCB板切割分板时,是如何把静电消除的?下面松本机电就揭秘PCB板切割时,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

 一款防静电主轴能够消除静电,很多客户都会想要了解是如何消除静电?在PCB板切割分板时,是如何把静电消除的?下面松本机电就揭秘PCB板切割时,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是如何消除静电的,来看下其工作原理。


静电众所周知是经过摩擦才会产生,而刀具与PCB板切割分板就会产生摩擦,产生静电。日本NAKANISHI防静电主轴利用的是与主轴轴心连接的碳刷进行导出到外壳,进行消除的。


日本NAKANISHI防静电主轴消除静电的工作原理是:

静电→刀具→与主轴轴心连接的碳刷→主轴外壳→导出静电

 

所以日本NAKANISHI防静电主轴NR33-6000ATC-ESD是可以消除静电的,并且是安全可靠的,是切割芯片PCB板的好工具,正是分板机行业所需的主轴,近期防静电主轴特价优惠,正是采购的好时机,高精度、高转速、高品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