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万能隔板如何拥有防静电功能?

点击次数:2020-10-20 09:28:38【打印】【关闭】

“静电”一直是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的,在不同的领域中,“静电”的作用是有所不同的,但一些金属配件却非常害怕静电的干扰,所以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就

 “静电”一直是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的,在不同的领域中,“静电”的作用是有所不同的,但一些金属配件却非常害怕静电的干扰,所以在储存和运输过程中就需要格外注意。一些金属配件的厂家为了保证其功能不受外界静电的影响,会在包装产品上下功夫,而具有的防静电功能的pp中空板周转箱就成了这些客户的首要选择。他们通常会根据内装货物的大小和特性选择一个适中的包装箱,这些包装箱不仅仅是一个空旷的大箱子,更多的是需要加装一些隔板和刀卡,以更好的固定内装货物,保证其快速的运输到目的地。


防静电塑料隔板

具有防静电功能的隔板产品,又被称为万能隔板,它除了具有上述功能之外,在防潮、阻燃、耐腐蚀、耐磨损、抗太阳紫外线、抗震动、抗低温、隔音等方面表现也要优于普通材质的隔板,除此之外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被连续使用2~5年的时间,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说到这里,相信有不少朋友们对这种防静电隔板又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那么它到底是如何拥有防静电功能的呢?其实这些隔板材料在生产制作的时候,只需要添加一定比例的防静电自己就行了,但为了保证客户的使用效果,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和那些信誉度高的企业合作,以防止买到质量低劣的三无产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