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透明吸塑管:携号转网实施移动连忙出招?

点击次数:2019-11-14 13:25:20【打印】【关闭】

据连创防静电透明吸塑管消息,移动用户对移动的网络、信号不满,这个月正式全面实行携号转网,吓得移动赶紧出台优惠措施,给你百元内48小时内欠费不停机特权(48小时内补上

 据连创防静电透明吸塑管消息,移动用户对移动的网络、信号不满,这个月正式全面实行携号转网,吓得移动赶紧出台优惠措施,给你百元内48小时内欠费不停机特权(48小时内补上欠费即可),办理业务享营业厅免排队特权,提供VIP休息室,延长待机时间等。不过,这优惠只针对10年未换号的5星用户。而这5星用户还分了多个等级!对此,你怎么看?对于广电的杀入,对三大运营商有多套的影响?防静电透明吸塑管只关心通讯运营商们是否降价提速,呵呵!


连创防静电透明吸塑管认为这优惠力度不够吸引啊!真正让客户切实感到优惠才是硬道理。防静电透明吸塑管免费为客户设计包装,给客户免费取样,管子不卡料,客户认可。


连创深耕透明吸塑管13年,专业为电子元件厂家定制不卡料的包装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