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PVC吸塑管与你探讨无人零售

点击次数:2019-11-12 14:04:02【打印】【关闭】

连创防静电PVC吸塑管和大家都对无人零售不陌生,而且经常会听到。马云的无人超市大妈在内蹭空调,经营一段时间后悄无声息;上月还有佛山一男子在短短4天内十余进无人超市次

 连创防静电PVC吸塑管和大家都对无人零售不陌生,而且经常会听到。马云的无人超市大妈在内蹭空调,经营一段时间后悄无声息;上月还有佛山一男子在短短4天内十余进无人超市次盗窃近800件商品,价值约3500元,体现出无人超市存在的一些漏洞;还有一些无人商店出现亏损、倒闭。用户体验后,似乎回头率不高。无人超市路在何方?有业内人士分析,无人零售进入理性冷静期,对于高损耗、同质化、高成本等问题,有待解决。面对足不出户就可把东西送上门的电商,无人零售好像优势确实不明明显。前段时间,出现无人智能售货车,在配送过程中能避开障碍、还招手即停,这会不会是无人零售的一个突破点之一?这点似乎可行,结合线上下单,例如:当逛公园、逛商业街时,可能过手机搜索到离自己最近的无人售货车,手机下单,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已所在的位置,可以尝试一下。


连创防静电PVC吸塑管认为,开创更智能的零售方式,解决同质化、高损耗等问题才能获得生机。智能化是趋势,除硬件过关外,服务也很重要。用心服务,定制贴心产品,PVC吸塑管一直铭记于心,并为客户提供免费设计包装服务,客户对也认可。


连创深耕PVC吸塑管13年,专注为电子元件厂家定制不卡料的PVC吸塑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