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东港冷库用塑料筐加工厂

点击次数:2019-11-10 14:26:02【打印】【关闭】

东港冷库用塑料筐加工厂 dluahsn
东港冷库用塑料筐加工厂材质为共聚丙烯、聚乙烯合成,自重轻,使用寿命长。
一、塑料物流箱按外形可分为:
塑料物流箱
1、普通型可堆

 东港冷库用塑料筐加工厂 dluahsn
东港冷库用塑料筐加工厂材质为共聚丙烯、聚乙烯合成,自重轻,使用寿命长。
一、塑料物流箱按外形可分为:
塑料物流箱
1、普通型可堆式周转箱 (此类型物流箱是为普遍的可堆式物流周转箱,无论是有配套箱盖或没有箱盖都不会影响到上下两个箱体或多个箱体的灵活堆叠。)东港冷库用塑料筐加工厂


加入炭黑等掺合物, 21世纪是环保世纪,环境问题日显重要,资源、能源更趋紧张,塑料周转箱将迎来新的机遇,也将经受严峻的挑战,为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塑料周转箱除要求能满足市场包装质量和效益等日益提高的要求外,还进一步要求其节省能源、节省资源,为此塑料周转箱正向高机能、多功能性、环保适应性、采用新型原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及拓宽应用领域等方向发展。
2、斜插型周转箱 (可配套内凹型外翻箱盖,在箱体堆叠时使用。此类型物流箱的特点是可以在空箱时减少仓储体积,方便物流周转时的来回费用。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 产品结构设计合理,承重强度高。周转箱容积1L的载荷在1-100KG内,从1.5米高度自由落下不严重变形、不开裂。 可燃物品,不可近火源(使用温度100℃,耐高温可达120℃,着火温度340℃,自燃温度349℃,使用温度-25℃)。 周转箱底采用正方形加强筋等各种防滑设计,可在流水线上平稳周转运行。注意如使用此款物流箱在上下两个箱体或多个箱体堆叠时,必须要配套箱盖同时使用才可实现堆叠。)


国内塑料物流箱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四、塑料物流箱按性能可分为防静电物流箱和不防静电物流箱。 塑料周转箱适用于服装、五金、机械、电子、化工、仪表、养殖业、食品、水产、物流仓储等行业,可用于盛放食品,清洁方便,零件周转便捷、堆放整齐,便于管理。其合理的设计,优良的品质,适用于工厂物流中的运输、配送、储存、流通加工等环节。
3、套叠型周转箱 (在结合了标准物流箱和斜插式物流箱的优点,不仅可以实现灵活的多个箱体堆叠而且在不需要其它辅助附件的帮助就可实现空箱的套叠堆放,同样可减少空箱时的仓储体积和物流周转的来回费用。)东港冷库用塑料筐加工厂


国内塑料物流箱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折叠型周转箱 (在空箱的时候可以减少仓储体积同时也减少来回的物流费用,物流用的塑料物流箱的规格很多,形状也多样。) 二、塑料物流箱的盖子:可配翻盖可平盖。 三、塑料物流箱的材质:选用具有高冲击强度的HDPE(低压高密度聚乙烯)和PP (聚丙烯)为原料注塑而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