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静电吸尘剂采购

点击次数:2018-08-15 23:55:30【打印】【关闭】

一要:经常清洗床品的枕套和床单,疲劳了一天躺在上面很容易把外面的灰尘和细菌带到床品上。特别是枕头,天气冷的时候很少有人天天洗头的。因此导致枕头很脏。经常清洗不但

 一要:经常清洗床品的枕套和床单,疲劳了一天躺在上面很容易把外面的灰尘和细菌带到床品上。特别是枕头,天气冷的时候很少有人天天洗头的。因此导致枕头很脏。经常清洗不但可以洗去污垢和细菌还能保持床品的寿命和舒适度这一点是很有必要的。

酒店客房用品专卖

 

1、床上用品(不含芯类),清洗频率可根据个人的卫生习惯而定。初次使用前,可先下水漂洗一次,可将表面的浆质及印染浮色洗掉,使用起来会比较柔软,将来清洗时也不大容易褪色。

2、除了较特殊的材质以及注明不能水洗者(如真丝),一般而言,洗涤程序为:先将中性洗涤剂倒入洗衣机的水中,水温不要超过30℃,待洗涤剂完全溶解后再放入床上用品,浸泡的时间不要太久。因为使用碱性洗涤剂或水温太高或洗涤剂没有平均溶解或浸泡太久都可能造成不必要的褪色的情形。同时,清洗时浅色产品要与深色产品分开洗涤,避免互相染色。清洗后在室外通风处晾干即可,若要使用烘干机,请选用低温烘干,温度不要超过35℃,可以避免它过度缩水。床上用品一般是摆放于床上,供人在睡眠时使用的物品,包括被褥、被套、床单、床罩、床笠、枕套、枕芯、毯子、凉席和蚊帐;一般,我们所指的床上用品主要指纺织制品、绗缝制品和聚酯纤维制品,不包括毯子和凉席。

 

静电吸尘剂采购

4、高支高密提花面料纯棉织物的经纬密度特别大,织法变化丰富,因此面料手感厚实,耐用性能好,布面光洁度高,多为浅色底起本色花,格外别致高雅,是纯棉面料中较为高级的一种。

酒店设备哪家的好

 

 

总之,清洗前应仔细阅读有关产品的洗涤说明,有装饰附件的产品洗涤前一定要注意把花边、坠子等先取下,避免损坏。

 

静电吸尘剂采购

四要:潮湿对物品的损害是很大的后。特别是对纺织类物品侵肆很强。因此对于床品的干爽保持是保证其寿命和舒适性的重要一环。在不睡时经常开下窗透气,即可给室内换下空气又让床品进行了“呼吸“,一举两得。

酒店客房电器专卖

 

 

3、收藏时请先清洗干净,彻底晾干,折叠整齐,并放入一定量的樟脑丸(不能与产品直接接触),宜放在暗处、湿度低、通风良好的地方。长期不使用的被类产品在重新使用前可先在阳光下晾晒,使其恢复蓬松。

静电吸尘剂采购

三不要:在晒的时候用力拍打,这是我国的老传统,过去之所以这么做是那时的被子大多是棉的没有那么多骄贵的面料。如今在拍打时不可在用力拍打了。全棉床品四件套也比过去的要好了,用力拍打容易使棉纤维断裂。像是蚕丝一类的就更不能这么做的了。在晒完后折叠好,层数不要过多,尽量保持自然。

酒店卫生卷纸销售

 

 

4、特别注意事项:

A、亚麻产品洗涤时不能用力搓、拧(因为纤维较脆,易起毛,影响外观和寿命)。

B、棉、麻产品收藏时要注意保持环境清洁干净,防止霉变。浅色和深色的产品要注意分开存放,防止影色、泛黄。

C、白色真丝产品不能放樟脑丸或放在樟木箱内,否则会泛黄。

D、除单孔纤维枕外,其他均可洗涤,但因其有厚度,一定要保证充分晾晒,使其完全干燥才不影响再次使用。平时最好使用枕套,免去洗涤的麻烦。

(1)床品面料的不同,洗涤的方式也要不同,要仔细阅读床品标签上的洗涤说明。床品的洗涤步骤大致如下:先将中性洗涤液搅拌均匀融化于30度以内的水中,再将需要洗涤的物品放入;洗涤前先浸泡约10-15分钟,再开始漂洗;洗涤好的床品要悬挂晾干,但不得长时间曝晒。

(2)洗涤枕芯或被芯类床品时,最好用滚筒式洗衣机或手洗;刚买来的床品在初次清洗时最好用清水弱洗,不可使用带有漂白剂;带有印花图案的床品套件在清洗是,有时会出现浮色现象,这属正常现象。

(3)床上用品换季时应洗涤干净,晾晒干后存放于干燥的地方,南方湿度较大的地区还应定期进行晾晒。床上用品一般不易大面积脏污、易于清洗和保养,但不同面料的产品洗涤保养方式却有很大差异,洗涤和保养前应查看各产品的洗涤标识。

(4)收纳床上用品时,要注意深、浅色织物要分开存放,收藏时折叠整齐,棉织物放入适量的樟脑丸可防水床品被霉蛀。但丝毛类织物不可放樟脑丸,以免织物泛黄;摆在湿度适宜、通风良好的地方即可。

静电吸尘剂采购

2、色织纯棉为纯棉面料的一种,是用不同颜色的经、纬纱织成。由于先染后织,染料渗透性强,色织牢度较好,且异色纱织物的立体感强,风格独特,床上用品中多表现为条格花型。它具有纯棉面料的特点,但通常缩水率更大。

酒店客房电器销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