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年内量产,红旗E-HS3纯电车型路试谍报

点击次数:2018-08-13 15:36:24【打印】【关闭】

近的红旗颇为抢眼,换装版L5车型首次作为国家领导人的座驾随同出访外国,不过那款车型并不对外销售,比起L5都还要更为珍奇。而以民用为主的H系列,测试多时的首款SUV车型H

 近的红旗颇为抢眼,换装版L5车型首次作为国家领导人的座驾随同出访外国,不过那款车型并不对外销售,比起L5都还要更为珍奇。而以民用为主的H系列,测试多时的首款SUV车型HS7迟迟没有消息,倒是电动版的E-HS3将会抢在前面上市。

红旗E-HS3

上市:预计2018年年底

售价:预计25-30万元

看点:运动型SUV车身轮廓,内饰三屏设计理念与奥迪相似

从名称来看,E-HS3应该是对应了HS3车型,这在HS系列SUV中属于紧凑级定位。不过目前是E-HS3电动版先行,不排除后续推出汽油版HS3车型的可能,就如同此前上汽荣威先推Ei5纯电轿车,后才有i5汽油版本一样。

 

红旗E-HS3的车身长宽高4490*1874*1613mm,是比较标准的紧凑型SUV规格,轴距达到2750mm,已经是接近中级SUV的规格。从车身比例来看,长轴距,短车身,宽体化,扁平化的设计,是运动型SUV的设定。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镀铬边框一直延伸到两侧大灯下方,延续了红旗品牌家族式脸谱的直瀑格栅设计,不过分为了纯粹的直线条格栅和由密集的Y字组成的直瀑风格两种版本,分别对应高配的双电机和低配的单电机动力。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机舱散热需求大幅降低,实际上整个格栅都是全封闭式设计,仅仅是装饰作用而已。而真正的散热功能,是靠前杠下部的横条格栅实现。

 

大灯将标配全LED灯组,因此可以把灯体轮廓设计得更为扁平。充电插口位于翼子板左侧,轮毂是典型的低风阻设计,螺旋状的桨叶式辐条非常宽大,只留下了狭小的刹车散热开口。分为低配的18寸规格和高配的19寸规格,分别搭配235/50R18和245/45R19轮胎,而这两个版本有分别对应的是单电机和双电机的动力系统配置。前者配置最大功率114kW的永磁同步电机,后者则是前后两台114kW电机实现电动四驱功能。

 

 

相对其车身长度,E-HS3的车身宽度比较大,高度比较低,类似于上汽的荣威Marvel X纯电SUV的车身比例。大幅外探的后视镜下方集成有摄像头,与隐藏在车头进气格栅内的摄像头,以及后部摄像头组成了全景监控系统。

 

 

因为车身比例问题,后风档玻璃也显得非常扁平,高位扰流尾翼一直延伸到后风挡玻璃两侧,能够更好的减小尾部乱流,降低风阻。尾灯组是连体式的设计,并且灯壳设计得颇为立体,还有镀铬饰条一直贯穿灯体内部。后杠两侧设计了仿格栅装饰,边框上是长条形的后雾灯和反光板。

 

内饰部分与奥迪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颇为相似,因为基本是同期开发,因此也说不上模仿。仪表板是12英寸的全液晶屏配置,悬浮式平板的多媒体系统也是一块12英寸的超大液晶屏。中控面板下部的车机控制系统也采用了一块约莫10英寸的全触摸液晶屏。

 

 

 

整个内饰突出年轻化气息,全黑配色搭配金属质感的宽幅银色饰条,空调风口也设计得非常立体。配置了颇具质感的短小电子档把,而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以及一键点火都位于档杆右侧。后方除了水杯架,还有一个斜躺的凹槽用于放置手机。因为电子档杆的使用,因此副仪表台下方并无机械结构,得以采用悬浮式面板设计,下方也多了一个颇具隐蔽性的大尺寸储物格。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