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防静电硅胶手环的作用和分类

点击次数:2021-08-30 15:54:18【打印】【关闭】

随着不同行业的需求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应用领域提出抗静电要求,尤其是电子和计算机领域用途的拓展,静电产生的几率也相应增加,加上人们对静电的防范意识也在增加,许多

随着不同行业的需求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应用领域提出抗静电要求,尤其是电子和计算机领域用途的拓展,静电产生的几率也相应增加,加上人们对静电的防范意识也在增加,许多国家对抗静电的措施日益规范化。最重要的是开发各种抗静电器件,于是抗静电硅胶制品走进大家的视线,目前已经广泛的应用在各行各业当中,抗静电硅胶制品既要起到除静电的作用,又可防止低压线路泄漏所造成的电击事故。

 

防静电硅胶制品又名半导体硅胶制品,具有优良的永久抗静电功能,制品表面电阻率ESD为10的6次方-10的9次方Ω;不产生静电、不积累静电、并能瞬间消除静电,手感好;具有优良的耐高、低温性能(可长期在-50到180度环境下使用),可配彩色,不掉色,易加工。1.5mm厚产品为半透明。产品在臭氧、辐射环境中不易被氧化、降解,化学稳定性好;具有优良的憎水、防潮、抗震及生理惰性等。

 

防静电硅胶分为模压类和挤出类系列:

模压型:用于制造吸盘、胶辊、按键、密封圈、手机外套、手腕带、游戏手柄、电子器件托盘、键盘保护膜、矿区仪器外壳保护套、杂件等防静电硅胶制品;

挤出压延型:用于制造各类电线电缆、抗静电硅胶管及一切挤出或压延成型等防静电制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