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监控机房安装的防静电地板施工工艺

点击次数:2021-08-28 16:17:31【打印】【关闭】

最近发现好多人找小编问一个同样的问题,问监控机房的全钢防静电地板怎么安装?那今天小编就详细的讲解一下静电地板的施工工艺:我们来了解一下要安装的房间基本情况,有的

 最近发现好多人找小编问一个同样的问题,问监控机房的全钢防静电地板怎么安装?那今天小编就详细的讲解一下静电地板的施工工艺:

我们来了解一下要安装的房间基本情况,有的机房是空房间,施工难度起来比较简单,可有的监控室里会有机柜或者是设备,像这样的房子施工就比较复杂了。


现在开始静电地板的施工过程:

第一步是先用水平激光仪器对房间的地面进行找平工作。

第二歩开始给地面摆放支撑全钢静电地板的支架和横梁组件,用螺丝把支架和横梁连接固定,这样就直接组成了一个600形状的框架。

第三步就是把PVC防静电地板逐步放上去,这里有个要领,每放置一块静电地板要做调整高度和稳固工作。还有点就是静电地板下面铜箔铺设要在组装好支架好横梁后,将铜箔按照设计要求依次放置在支架下面,这样全钢地板的重量可以压住铜箔更牢固。


最后就到我们门口封边工作了,由于全钢地板是架空的,所以需把地板裁成立板,把门边上架空的口给封起来,在用角铝把地板的边角封边;安装完成后众鑫专业的师傅会做验收工作前准备,要检查已经安装好的地板,他们的整体平装度,查看每块地板有没有松动问题,最后要做好地板上面的清洁工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