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防静电喷雾会损伤肌肤吗?专家这样说

点击次数:2021-11-21 14:37:37【打印】【关闭】

冬天最恼人的就是静电了,不仅衣服总是吸在一起,还经常被静电“打”到。小圈在网上看到了一款防静电喷雾,据说只要喷一喷,静电就能瞬间去除,关键效果还很持久

 冬天最恼人的就是静电了,不仅衣服总是吸在一起,还经常被静电“打”到。小圈在网上看到了一款防静电喷雾,据说只要喷一喷,静电就能瞬间去除,关键效果还很持久,真的这么好用?

专家表示,市面上的防静电剂,包括喷雾剂和柔顺剂,其主要功能就是吸湿,提高织物导电率,从而防静电。喷水可以起到防静电的作用,但由于喷的水无法长时间停留在织物表面,不能长久抗静电。有的厂家,选用的溶剂、芬芳剂品质较差,会刺激皮肤。个别柔顺剂中含有乙酸苄酯、柠檬烯、沉香醇、氯仿等有害化学物,所以小孩的衣服尽量不要使用喷雾剂、柔顺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