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防静电屏蔽立体袋的运用

点击次数:2020-07-14 11:47:42【打印】【关闭】

防静电屏蔽立体袋的运用防静电屏蔽立体袋大家早已详细介绍很数次您应当都了解什么叫防静电屏蔽立体袋,防静电屏蔽立体袋大部分别运用于电子设备,防静电屏蔽立体袋的较大特

 防静电屏蔽立体袋的运用

防静电屏蔽立体袋大家早已详细介绍很数次您应当都了解什么叫防静电屏蔽立体袋,防静电屏蔽立体袋大部分别运用于电子设备,防静电屏蔽立体袋的较大特性便是防静电,能非常好的维护电子设备的运送,今日诺世德生产厂家再和大伙儿共享一下防静电屏蔽立体袋的运用:

防静电屏蔽立体袋一般用以电子器件部件的包裝,以避免电子器件部件非常容易产生的静电感应发电所导致的危害。防静电屏蔽立体袋常用的原材料便是屏蔽袋采用的原材料,而由于必须其防静电作用,因而在涂到了一层防静电材料。

30308-371618-202004081302182837.jpg

他们与众不同的四层构造可产生“磁感应罩”效用以维护袋内物件与电场防护。防静电屏蔽立体袋具备防静电,防电磁干扰和防水防潮三大功能,法拉第电笼的构造,及其屏蔽隔绝均值达到60db,此外也是有静电保护功能十分强劲,四层构造复合型工作能力强,

那样会密封更为的坚固,还会继续有比较好的防潮功能,静电屏蔽特性,外型深灰、透明,阻氧,遮光和耐穿刺术等优势,可订制平袋子、拉链袋、八边封袋、自立袋等样子。防静电屏蔽立体袋广泛运用于笔记本主板、外置声卡、单独显卡等静电感应比较敏感的电子设备的包装。

防静电屏蔽立体袋适用PCB、IC等静电感应比较敏感类新科技电子设备的运送与包装。不仅有防静电屏蔽袋全部的防静电特性外,也有屏蔽外界工作人员、机器设备的ESD静电感应充放电及外界电磁波辐射特性,防静电屏蔽立体袋具备优质的抗静电、防频射、作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