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防静电地坪基面检测和保养

点击次数:2020-08-10 09:37:20【打印】【关闭】

电子,微电子,通讯,计算机,精密仪器,纺织,印刷,粉体,化学,有机溶剂,瓦斯等一切需要抗静电的工厂地面都可以使用防静电地坪。
防静电地坪可以防止地面出现静电损坏

 电子,微电子,通讯,计算机,精密仪器,纺织,印刷,粉体,化学,有机溶剂,瓦斯等一切需要抗静电的工厂地面都可以使用防静电地坪。


防静电地坪可以防止地面出现静电损坏设备,危害人们健康。防静电地坪的施工需要先进行基面检测,在地坪施工后,还要进行地坪的清洁保养,地亿建设为您介绍防静电地坪基面检测和保养内容。

一、防静电地坪基面检测

1、使用温度、湿度计检测温湿度,室内温度以及地表温度以15℃为宜,不应在5℃以下及30℃以上施工。宜于施工的相对空气湿度应界于20%-75%之间。

2、使用含水率测试仪检测基层的含水率,基层的含水率应小于3%。

3、基层的强度不应低于混凝土强度C-20的要求。

防静电地坪需要在一定基面下进行施工,在施工后还需要进行清洁保养。


二、防静电地坪清洁保养的目的

1、改善外观:及时去除日常使用中所产生的污垢,使防静电地坪充分展现其非凡外观及自然光泽度。

2、保护地坪:使防静电地坪免受意外化学品、烟头痕迹、鞋印、油和水等的侵蚀,将表面的机械磨损降至最低限度,使地坪本身的耐用性得以充分发挥,从而延长地坪的使用寿命。


防静电地坪是一种功能性地坪,有着独特的防静电效果,让地面远离静电的危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