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孝感防静电气泡袋的作用和材质

点击次数:2020-07-12 10:06:07【打印】【关闭】

孝感防静电气泡袋的作用和材质,气泡袋一般可以分两种:气泡袋和防静电气泡袋。防静电气泡袋一般是分红。防静电气泡袋由低密度聚乙烯与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添加抗静

 孝感防静电气泡袋的作用和材质,气泡袋一般可以分两种:气泡袋和防静电气泡袋。防静电气泡袋一般是分红。

防静电气泡袋由低密度聚乙烯与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添加抗静电剂经气泡吹膜而成的气泡膜和镀铝膜复合而成各层材料间不使用任何胶粘剂,环保,外层的为镀铝膜,它具有防水,表面平整等特性。内衬气泡膜,具有缓冲防震作用,防止物品因压跌落而损坏。还可以防静电,因此可被用来可邮寄光盘碟片、滋带、电子元件、集成电路板、光镜头、书籍、相框、礼品、钟表等物品。

防静电气泡袋主要特性有防水,环保表面平整,可印刷图案和文字外层镀铝膜颜可定制可在信封口设计易撕条具有缓冲防震作用。

3663-5.jpg

红防静电气泡袋防静电效果

一、具有良好的减震性

二、体轻,透明度好、富有弹性

三、具有隔音,防震防磨损抗冲击性

四、无味、/防潮、耐腐蚀

技术指示:大幅宽:1280mm(可按用户要求分切或制袋)气泡直径:中5rm(小泡)、中10rm(中泡)、中25mm (大泡、重型泡)气泡高度:如m、4nm、10mm. 汽泡袋又分单面和双面两种,单面汽泡袋适宜保护自身重量较轻的产品,双面汽泡袋防震力强适合体积较大较重之物品包装,单、双面汽泡袋均适合各行业产品的包装如做袋、切片。单、双面汽泡袋可设防静电汽泡袋,以及不同、印刷。还可复合其它材料增加保护性及美观。氢泡袋内附减震气泡膜,气泡膜中有无数小气泡,所以体轻,富有弹性,具有隔音,防震防、防刮擦的功能,广泛用于电子、仪表、陶瓷、工艺品、家用电器,自车行,厨房、家具、五金工具制品、玻璃制品及精密仪器等的抗震性缓冲、保护包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