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投资者提问: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些静电除尘器,这些产品的市场反馈如何...

点击次数:2020-03-13 17:39:47【打印】【关闭】

投资者提问: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些静电除尘器,这些产品的市场反馈如何,这些技术水平地位如何?是否有订单?董秘回答(快克股份(27.500, 0.27, 0.99%)SH603203):

 投资者提问:

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些静电除尘器,这些产品的市场反馈如何,这些技术水平地位如何?是否有订单?

董秘回答(快克股份(27.500, 0.27, 0.99%)SH6032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智能小设备分焊接、静电防护、烟雾净化等类别,服务电子信息制造业有二十余年历史,其中静电除尘器属于静电防护类别,可作为口罩机的静电除尘装置,公司密切关注该业务的市场需求,谢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