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什么牌子的电烤箱好之柏翠45升家用全功能电烤箱试用测评

点击次数:2020-03-09 13:50:16【打印】【关闭】

图中上半部分是烘焙礼包,竟然是配套的粉色~和主机配色完美协调。但是~~~我是个男的,我媳妇儿看到很是喜欢,可惜她对烹饪无感~ 下半部分是烤箱的配件,金色烤盘,不锈钢烤

 图中上半部分是烘焙礼包,竟然是配套的粉色~和主机配色完美协调。但是~~~我是个男的,我媳妇儿看到很是喜欢,可惜她对烹饪无感~ 下半部分是烤箱的配件,金色烤盘,不锈钢烤架。看到旋转烤叉很是惊喜,因为我是个肉食主义者,这个烤叉就代表可以转烤肉类啦~


柏翠PE3050,是一款台上烤箱,通常会比较小,而导致加热不均匀,烘焙效果差。不过这款柏翠PE3050不同,这是和我家的全尺寸的嵌入式烤箱做对比,全尺寸是80L,可能空间56L,而这款柏翠PE3050电烤箱在宽度上已经和嵌入式烤箱持平。空间足有45L,在台上烤箱里算是很大的了~可以想到它的烘焙烧烤效果一定不错。


我觉得一款好用的烤箱,最起码要有上下分开控温。看柏翠PE3050的控制区,最上面的预热状态显示,上下火的分别控温按钮,时间设置按钮,还有一个多达8种选项的功能钮。三个小按钮分别是:热风、炉灯、转叉。可以说,一款几百块钱的烤箱,能做到这么面面具到,感觉非常欣喜。


试用过程与体验

试用第一天,拿起随烤箱附送的食谱,看到了这款小蛋糕,正好原料我都有,做来吃吧。配方的量不大,还是适合做纸杯蛋糕。烘焙圈有一句话“每个烤箱的脾气都不一样”,说的就是每一台烤箱的实际温度表现是不同的,要去适应它。这次烤纸杯蛋糕我自己犯了一个错,就是放到了中层,其实应该放低层的。所以发起太快了,而且上色快,最后成品有点烤焦的感觉,内部则是有一点没熟好。所以烤蛋糕还是要放低层,而且最好温度现低一点,比如170度,多烤5分钟~肯定不比较好。不过成品我媳妇很爱吃~吃它当了一顿饭~~


都说了我是肉食动物,怎么能少得了肉泥。市场随便买俩嫩鸡腿,划几个刀口,调个料腌制几十分钟。烤盘铺上锡纸,先盖着锡纸烤了20分钟,等定型了,再撤掉盖纸烤15分钟。这时候可以说是外焦里嫩了。配一碗米饭,还有什么事是这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吗~


去逛超市,看到了超大个儿又饱满的板栗,正好可以烤栗子吃,哈哈。烤箱配送的食谱里写着要裹油还要刷糖水。我不知道吃那么甜的,就没有刷。每个栗子用刀划了口,然后裹上点油。上下火200度烤个30分钟就好啦。本来是刚吃了午饭的,想着到四五点钟再吃的,可以放在桌子上香味一阵阵飘过来,所以我和媳妇就把它们吃了……意犹未尽啊~~还要再去买点


突然发现,丈母娘给的红薯让我给放坏了都,抢救回来几个,赶快烤了吃!!上下220度,45分钟,烤火大一点才更甜。得益于红薯的品种非常好,烤出来是又软又甜。真的非常好吃呀~而且用到现在,每次都感觉火候很到位,没有网上有人说台式烤箱受热不均匀等问题~可以得出结论,用熟悉了这绝对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烤箱。


实际使用过程中呢,也出现了两个之前没预料到的小问题。第一,在前两次的使用过程中,散热口会飘出比较浓的烟,而且到试用第四次,仍然有不小的令人不愉快的味道。预计要正常使用10次以上,会得到很好的改善。第二,在正常使用过后,烤箱外壳温度能达到60度以上,前面板玻璃也是60度以上。还是非常烫手的,比较容易烫伤的温度。大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呀。


使用心得

优点:作为一款台上烤箱,柏翠PE3050以45升的大空间,和丰富的操控能力,达到了非常好的使用效果。而价格只有不到700元,想一下我那款嵌入式竟然要这个价格的十几倍。作用却是差不多的。可以说柏翠PE3050的性价比爆棚!非常推荐。

缺点:初期使用时的青烟和味道,使用后的外壳高温无疑是这款烤箱需要考虑的一些小问题。但是我在使用中没有被烫到,因为正常使用过程中不会碰触箱体。大家参考就好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