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导电炭黑|永久性防静电炭黑

点击次数:2020-03-07 19:56:38【打印】【关闭】

新乡市德隆化工有限公司 主营:导电炭黑、超导电炭黑、乙炔碳黑、特导电炭黑等产品;导电炭黑具有粒径小、表面积高、吸油值高、结构高、导电性能强等特性;德隆公司坚持&l

 新乡市德隆化工有限公司 主营:导电炭黑、超导电炭黑、乙炔碳黑、特导电炭黑等产品;导电炭黑具有粒径小、表面积高、吸油值高、结构高、导电性能强等特性;德隆公司坚持“立足导电炭黑领域,打造国内外知名导电炭黑品牌”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导电炭黑厂家
永久性防静电炭黑的性能及静电控制效果:添加永久性防静电炭黑除了能够实现,静电控制外,对主料的性能几乎没有影响,静电控制取决于对永久性防静电炭黑的添加量、基材和加工工业,采用相同的基材加工工业,静电控制性可以根据要求来调整添加量,建议添加10%-25%不等。

表面电阻值:添加永久性防静电炭黑的塑料制品其表面电阻值大概为107-1011欧姆。

电荷衰减时间:添加永久性防静电炭黑的塑料制品其电荷衰减时间为0.2-2秒。

低温度性能:永久性防静电炭黑在低温(<12%相对温度)的环境下依然能保持极佳的防静电效果。在高温50%相对温度的环境中,由周围湿度而产生的导电性可能会稍微影响电的性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