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山静电离子空气净化机怎么样

点击次数:2020-03-01 00:40:58【打印】【关闭】

空气净化器作为可以持续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一种设备,那么就必须得能净化以上的三类污染物。但实际上,中山静电离子空气净化机很多空气净化器的效果远远达不到!这是因为我

 空气净化器作为可以持续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一种设备,那么就必须得能净化以上的三类污染物。但实际上,中山静电离子空气净化机很多空气净化器的效果远远达不到!这是因为我们是因为雾霾才对空气净化器产生较大的需求,所以很多的空气净化器厂商为了抓住消费者,在净化能力方面往往会向除灰尘、颗粒物等污染物方面靠拢。

空气净化器作为除甲醛良好补充家电,越来越受到人们喜爱。尤其是部分专业针对甲醛净化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采用高效净化技术和祛甲醛滤网,能够过滤和分解掉空气中的甲醛分子,从而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

 

为了保证优质的空气质量,中山静电离子空气净化机家里人都会选择开窗透气,活性炭吸附等各种方式除醛,但是经研究表明,这些仅能作为辅助手段除甲醛,对于持续挥发的甲醛来说,中山静电离子空气净化机只能治标不能治本。随着科技的发展,空气净化器成为有效清除甲醛的方式,令人疑惑的是:家用空气净化器真的能除甲醛吗?

空气净化器的技术主要分两大类技术:物理净化技术和化学净化,化学类净化技术的净化能力比较强,净化能力持久,主要技术是静电、负离子、光触媒等,但不能只看CADR和CCM数值,重要的参数是释放臭氧浓度,理论上化学类技术CADR越高臭氧释放量越大,欧盟标准在每立方米不超过百万分之0.4浓量为安全值,因此需要选择非常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否则会适得其反。

 

高效的净化效率来自于强劲的进出风量,中山静电离子空气净化机公司生产的智能空气净化机具备高性能的风机、多面进出风口设计的空气净化器,无论是哪一种净化方式,都需要空气经过净化装置,这就要求净化器拥有良好的空气循环,中山静电离子空气净化机

在净化空气污染技术方面,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A5采用新升级第六代HEPA触肽菌纳米复合技术,它可以99.9%去除小至0.003微米颗粒物,快速净化PM2.5、过敏源和有害气体。纳米级滤网中含有精心研制的改良椰壳活性炭,含有的大量多孔基材可主动强力吸附甲醛,融入甲醛分解酶,它能迅速分解成对人无害的物质,并且牢牢锁在活性炭孔隙之中,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而风机是循环系统的能量来源,由于要降低噪音,因此市场上的多数净化器采用功率较低的风机,从而影响了净化效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