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架遭疯抢”的洗发水,戚薇力荐,用完头发蓬松柔顺,不起静电

点击次数:2020-02-27 16:01:02【打印】【关闭】

“上架遭疯抢”的洗发水,戚薇力荐,用完头发蓬松柔顺,不起静电!现在的女生都是比较爱美的,所以说他们也会去折腾自己的头发,最后自己头发的发质问题变得非常

 “上架遭疯抢”的洗发水,戚薇力荐,用完头发蓬松柔顺,不起静电!现在的女生都是比较爱美的,所以说他们也会去折腾自己的头发,最后自己头发的发质问题变得非常的严重,在洗头发的时候就会发现头发大把大把的往下掉,甚至有一天会担心我们自己的头发会掉光,那么真的是太丑了,所以说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也会感到非常的纠结。


前段时间上网搜寻各种各样的洗发水,看到戚薇大力推荐的这款洗发水,上架遭疯抢,效果非常的不错,用完头发蓬松柔顺不起静电,后来我也入手了。


这款洗发水里边含有90%以上的天然成分,富含摩洛哥油,迷迭香提取物,红面包树籽油,薰衣草花提取物这些成分,使用起来非常的温和,而且还能够闻到一种淡淡的清新的花果香味。


在洗头发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泡沫非常的丰富细腻,虽然说是一个无硅油的洗发水,但是对于它的清洁力度还是特别强的,洗完以后头发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非常的好闻,你能够明显感觉到头发变得非常的柔顺,也不会出现打劫的现象。


不得不说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洗发水,就算是三天不洗头发照样特别的柔顺蓬松,而且还不起静电,如果你们在平常的时候也想要选择一款好用的洗发水,那么这款洗发水千万不要错过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