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九台防静电收尘布袋量大优惠

点击次数:2019-03-29 17:43:30【打印】【关闭】

泊头新天环保公司具有多年除尘布袋生产经验,相信凭借我公司的生产实力和服务能力一定能成为你的好帮手!用户跑百不如进一家,新天环保凭借对市场的坚实承诺、持续不断的本

 泊头新天环保公司具有多年除尘布袋生产经验,相信凭借我公司的生产实力和服务能力一定能成为你的好帮手!用户跑百不如进一家,新天环保凭借对市场的坚实承诺、持续不断的本土化努力以及卓有远见的市场前瞻性,集结全球研发实力及制造技术,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发展以及客户需求的产品。

中高温除尘器布袋:中温除尘器布袋具有纳污能力高、耐腐蚀性强、耐温好、易于粉尘剥离,流量大、操作方便、使用寿命长、没有纤维脱落等诸多特点。是用除尘布袋玻璃纤维机织布作基布,再配以优质涤纶(聚酯),PPS、亚克力短纤作面层,使除尘布袋其具有断裂强力高,断裂伸长小,热收缩率小,耐温适中等特点,满足了工作温度要求在150-170℃,常温除尘布袋滤料不能满足而高温滤料太浪费的需要,在很大程度上降低运行成本。中高温除尘器布袋简介:高温除尘布袋:高温玻纤布根据不同厂家粉尘的特性,常有膨体、硅油、石墨、覆膜、PTFE浸渍等加工处理方式,经不同处理的玻纤布除尘布袋在原有性能上又增加了透气性高、易清灰(粉尘剥离快)、拒水防油(抗结露)、抗静电、收尘率高、耐腐蚀等性能。除尘布袋形成系列产品,此滤料织物尺寸稳定、耐高温、空隙率大,透气性能较好,用途广泛,除尘布袋该滤料常用在水泥厂焙烧窑工序,以及钢铁厂、治炼厂、化工厂等行业高温烟气的除尘,除尘效果好。

九台防静电收尘布袋量大优惠

滤袋的堵塞。滤袋发生堵塞时,使阻力增高,可由压差计的读数增大表现出来。滤袋堵塞是引起滤袋磨损、穿孔、脱落等现象的主要原因。除尘布袋是布袋除尘器的重要组成部分,除尘布袋相当于,其他配件辅助它得到清灰效果,当我们发现除尘器的除尘效果不理想的时候,很可能除尘布袋老化了。对于除尘布袋的老化问题,分析除尘布袋老化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除尘布袋堵塞。发生堵塞后阻力就会提高,清灰间隔就会缩短,这些因素都会加速除尘布袋老化。对于除尘布袋的老化问题,我们一般采取下面4点措施:(1)新工艺旧布袋不应混装。避免损坏时间不同频繁更换检修而影响除尘设备正常工作。(2)除尘布袋松紧有度。不宜挂得过松或过紧,过松轻易积尘。

九台防静电收尘布袋量大优惠

除尘布袋的入口含尘浓度将直接影响下列因素:1.除尘布袋的压力损失和清灰周期。入口浓度增大,同一过滤面积上积灰速度快,压力损失随之增加,结果是不得不增加清灰次数。2.除尘布袋的排灰装置的排灰能力。排灰装置的排灰能力应以能排出全部收下的粉尘为准,粉尘量等于入口含尘浓度乘以处理风量。3.除尘布袋的操作方式。袋式除尘器分为正压和负压两种操作方式,为减少风机磨损,入口浓度大的不宜采用正压操作方式。除尘器布袋的关键在于清灰,清灰效果决定除尘器布袋乃至整个系统的成败。因此,反吹风等弱力清灰的除尘器从其应用的退了下来,而以强力清灰为特征的脉冲袋式除尘器,克服了传统脉冲除尘的缺点,而其清灰能力强的特性则比传统技术更突出。其优点为:滤袋长(6m或更多),占地面积少,设备阻力小,清灰所需气源压力低,能源少,工作可靠,维修工作量小等,杜绝了弱清灰类除尘器普遍存在的阻力过高现象,在各行业获得日益广泛的应用。

九台防静电收尘布袋量大优惠

新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材质的滤袋,欢迎您的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泊头市新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