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大港区防静电环氧地坪好不好

点击次数:2019-03-27 23:19:17【打印】【关闭】

天津市美沃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经验丰富设计并承接工业厂房各类耐磨地坪、地下停车场地坪等工程。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根据客户需要,精确地对各种不同环境条件下的使用场所设

 天津市美沃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经验丰富设计并承接工业厂房各类耐磨地坪、地下停车场地坪等工程。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根据客户需要,精确地对各种不同环境条件下的使用场所设计和制造适合的地坪方案。为客户提供现代化及个性化的涂装服务。主营项目室内:大港区环氧树脂地坪、大港区环氧自流平、大港区环氧树脂彩砂地坪、大港区环氧防静电地坪、大港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大港区金刚砂耐磨地坪、大港区防腐地坪、大港区PVC卷材、大港区不发火地坪和超平地坪、防滑坡道、等各种工、商业地坪。主营项目室外:硅PU球场、塑胶跑道、自发光道路、彩色透水混凝土道路等商业地坪。本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及施工队伍,能保障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成立以来,努力将经验丰富、安全、环保、服务,品质当先的产品奉献给每一位客户。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欢迎全国各地来电、来函,期待与您的合作。

现在环氧树脂地坪漆已经普遍使用在工业厂房、停车场和大型仓库地面施工,主要起到防尘耐磨抗压和防静电的作用,这也是广大客户所追求的效果,因此,在早期,做环氧地坪漆地面的价格非常昂贵,曾经被称之为暴利行业,但是随着这种工业地坪的施工技术不断的流传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这一技术,因为这种技术并不难掌握,所以在近几年出现了大量的地坪施工企业。水性环氧为多相体系,环氧树脂和固化剂以分散相形式分散在水相中,交联固化过程是在水分蒸发的过程中微粒之间的相互渗透内部扩散交联反应过程,因此水性环氧的固化程度取决于以下四个因素:a)相容性:水性环氧树脂与水性环氧固化剂的相容性越好,越有利于固化剂微粒与环氧树脂微粒相互内部扩散,有利于固化反应的进行;b)粒径:粒径较小时,水性环氧树脂与水性环氧固化剂分散相粒子能够较充分地相互渗透到内核从而达到较完全的固化程度;c)亲水亲油平衡值:水性环氧树脂与水性环氧固化剂的亲水亲油平衡值接近,在水相中达到一致的共存稳定状态,如果差异较大,亲水性较强的组分会逐渐聚集于水相中,从而导致树脂相和固化剂相分离;d)分散均匀程度:在多相分离的状态下,只有通过一定的机械搅拌作用,才能将树脂相和固化剂相均匀分布于水相中;(环氧在应用中搅拌混合均匀非常重要)(有些朋友在使用油性环氧过程中认为只要简单搅拌甚至不搅拌也能成膜,其实这存在很大的误区,因为所使用的油性环氧是由固体环氧溶解而成如75%的E-20,即使不加固化剂,溶剂挥发后可形成很硬的干膜状态,但这种干膜是未经固化剂交联固化的,受热后变成液态,干膜毫无性能可言)。

 

随着价格的不断降低,许多客户就认为地坪漆跟普通的地板漆一样,只要买回来刷几遍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普通的地板漆随便在地板上刷几遍很容易脱落的,虽然地坪漆也可以这样在地板上直接刷,效果会比普通地板漆要好,但是,如果也只是跟地板漆一样随便在地面上刷的话,那么它就不能发挥出环氧地坪漆的实际作用了,在一个不经过任何处理的地面上做地坪漆跟在经过打磨处理再涂刷环氧底油的地面上做环氧地坪漆有着天壤之别,前者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耐磨抗压的作用。做防水层:对于含水率较高,且含水量有不断上升趋势的混凝土基面,需要做专业的防水层,防止后期渗水而导致地坪失效。地坪涂料施工方法中还有一种静电喷涂法,它是利用高压静电场进行喷涂,生产效率比较高,可实现连续自动化生产,地坪漆涂层质量均匀,用于大规模的生产,但缺点是不易喷涂到死角,劳动保护性差。

 


其实环氧树脂地坪漆佳的使用方法应该按照一般的工业地坪施工技术来做,这种做法也是经济实用的,一般的施工流程为(厚度为:0.5mm—1mm):
1、基面处理,打磨地面,将地面上的灰尘和杂质处理掉,保持地面尽量平整干净;

2、滚刷底油,提高中涂层与基面的粘结能力;

3、批刮砂浆中涂,该层主要起到抗压的作用;

4、批刮腻子,提高中涂层与面涂层的粘接能力;

5、上面漆,滚刷面涂或用镘刀刮平地坪漆,亦可喷涂面涂或面层做防滑工艺。

 

因此,该到了我们重新审视昔日的涂料产业传统比较优势的时候了首先,要认识到比较优势战略在一国范围内是普遍适用的,在世界范围内其适用性是有条件的环氧地坪工业地坪漆的市场究竟有多大,估计同行业中没有人可以给一个准确的量化标准由于工业地坪漆所涵盖的领域十分广泛,应用于工厂车间、仓储物流、超市商场甚至逐渐走入了家庭装修领域,所以无法进行详细分析,随着在各行各业的涉及,融入了我们的身边的生活以及工作,所以健康环保水性环氧地坪漆是工业地坪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夏季温度过高时,配料后应尽快使用,一般再30分钟内使用完毕,以避免材料凝结。使用这个方法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通风工作,如果不小心被盐酸溅到,需要立即用大量的清水冲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