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进校园宣传用电安全

点击次数:2018-07-03 10:46:21【打印】【关闭】

宝安日报讯(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静思)近日,光明供电局客户服务团队走进光明新区公明第一小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绿宝书、保护电力设施宣

 宝安日报讯(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静思)近日,光明供电局客户服务团队走进光明新区公明第一小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绿宝书、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册等书籍,有奖问答环节及派发精美小礼品的方式向在校学生宣传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表达了自己对电力知识的理解。此外还对漏电保护开关的使用及检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增强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最后客户服务团队还提醒学生,平时遇到任何有关供电方面的困难可以拨打95598热线寻求帮助。

本次用电宣传走进校园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节电你我行,安全人人乐”的主题,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供电企业的形象,还增强了参与活动的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觉保护意识,有利于更好地营造安全用电、快乐学习的氛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