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山西湿式静电除尘器价格中和服务大家满意

点击次数:2018-07-05 18:39:00【打印】【关闭】

山西湿式静电除尘器价格中和服务大家满意我们以全新的市场理念,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完善的用户信息反馈系统,认真研究用户的意见,不断地改进,以良好的产品,良好的售后

 山西湿式静电除尘器价格中和服务大家满意我们以全新的市场理念,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完善的用户信息反馈系统,认真研究用户的意见,不断地改进,以良好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赢的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多年来承蒙广大用户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厚爱与支持,经全体员工不懈努力,闯出了一条以市场为导向,

 

湿式静电除尘器

一般来说,在滤料不破裂的情况下,均可达到高的效率。所以,只要设计参数选择得当,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果才能完善。滤料的寿命。滤料的寿命指在滤料正常使用前提下破损的时间。滤料寿命是非取决于滤料本体的质量和使用前提两因素。过滤效率。滤料的过滤效率一方面与滤料结构有关,另一方面也取决于滤料上所形成的粉尘层,从滤料结构看,短纤维的过滤效果比长纤维高。毛毡滤料比织物滤料高。从粉尘层的形成来看,对于薄滤料,清灰后,粉尘层被破坏,效率降低良多,而厚滤料,清灰后还可留存一部门粉尘在滤料中,避免过度清灰。一般来说,在滤料不破裂的情况下,均可达到高的效率。所以,只要设计参数选择得当,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果才能完善。透气率及阻力。透气率是指在相对的差压下,通过单位面积滤料上的气体量。滤料的阻力直接与透气率有关。作为标定透气量的定压差值,各国取值不同。透气率取决于纤维叙细度、纤维和种类和纺织方法等。透气率一般指清洁滤料的透气率。当除尘布袋上积有粉尘后,透气率要降低。容尘量又称粉尘负荷,指达到给定阻力值时单位面积滤料上积压的粉尘量。除尘布袋的容尘量影响滤料的阻力和清灰周期。为了避免频繁地清灰,延长除尘布袋的寿命,一般要求滤料的容尘量大些。容尘量与滤料的孔隙率,透气率有关,毛毡滤料比织物滤料的容尘量大。

 

 

湿式静电除尘器

仓顶除尘器本身就是一种常用的除尘设备,平时在清理生活灰尘活着是工业生产的灰尘中应用广泛,因为生活中人们往往使用普通的除尘器,成本方面比较低,所以像这种成本相对较高,设备相对复杂的在水泥,建材以及化工,冶金行业用的多。它可以过滤掉细小的粉尘,高效率的除尘让工业生产的厂房几乎离不开它。仓顶除尘器的整个工作过程主要部件是滤芯,用玻璃纤维制作而成的滤芯可以很好的把气体和固体给分离开来,这种材料是呈现多孔性的,整个设备依靠系统的主风机,含有尘埃的气体从设备的底部进入,然后通过进风口,分离口然后还有就是出风口,通常出风口出来的气体已经基本不含有粉尘了,不过即使是尤秀的除尘器,除尘效果也不是百分百的,在滤筒的表面会被粉尘吸附满,所以除尘器在工作一段时间以后,要清理一次过滤器,否则粉尘会大大影响设备的工作效率,一旦过滤器的阻力达到上限,这台设备基本上就是废了。这种类型的除尘设备开始清灰先要保持整个室内处于气体静止状态,也就是说不能放在通风位置,否则完全起不到除尘的效果,清灰完成后可以适当的等待让灰尘降落,清灰效果会更加彻底。建议每次清灰完成都对设备进行相对程度的维护,可以不用每次都清洗,不过每次要把过滤网上的灰尘去除,这样可以大大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湿式静电除尘器

锅炉除尘器的除尘效率高,可达99.9%以上,完全可以取得环保局对锅炉烟气、粉灰、liu含量的监测合格,我公司凭着多年的生产经验,可靠的质量和合理价位使设备深受客户的好评。锅炉除尘器在进行设计选择管道系统和辅助设备是同其他除尘设备相同的,但是设计及选择锅炉布袋除尘器时还是遇到几个问题:压力损失:如果缺乏更合适的设计经验,在过滤速度较低时可以把75×9.8帕作为典型数据。但若采取较高的过滤速度,或存在粘性或低孔率的灰尘层,应当取稍高的数值。过滤速度:即气布比。它是被过滤的气体流量同除尘布袋面积的比值,其因次为m3/min。m2=m/min。这是速度的单位,它代表气体通过除尘布袋的平均速度,不考虑有许多面积被构成织物的纤维所占有。为此,常常又把它称为“表观表面速度”。过滤速度是决定锅炉布袋除尘器性能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过滤速度太高会造成压损过大,降低除尘效率,使除尘布袋堵塞和过早损坏。但是,提高过滤速度可以减少锅炉布袋除尘器需要的过滤面积,从而可以用较小的除尘设备来处理同样体积的气体。过滤面积:进入锅炉布袋除尘器的气体流量(m3/min)除以所选用的过滤速度(m/min),即得实际需要的织物面积(m2)。由于温度变化,以及空气的额外增减,进人锅炉布袋除尘器的舍尘气体体积不同生产过程所排出的体积相同。如果锅炉布袋除尘器应用在流量有变化的场合,需要作出判断,究竟是按峰值流量还是平均流量来计算过滤面积。另外,还应考虑锅炉布袋除尘器除尘布袋织物的储备量,以便进行清灰,检查和维修。75吨循环流化床锅炉除尘器是指炉膛内高速气流与所携带的稠密悬浮颗粒充分接触,同时大量高温颗粒从烟气中分离后重新送回炉膛的燃烧过程。20吨锅炉布袋脱liu除尘器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技术,克服了常规脉冲除尘器和分室反吹除尘器的缺点,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尘气体的净化与物料的回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