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吴江用电负荷创新高

点击次数:2018-06-29 11:07:25【打印】【关闭】

本报讯 6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吴江区最高气温达37摄氏度,吴江电网调度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27日14时19分,吴江电网调度用电负荷达405.64万千瓦,26日网供电量达8452.68

 本报讯 6月26日、27日连续两天,吴江区最高气温达37摄氏度,吴江电网调度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27日14时19分,吴江电网调度用电负荷达405.64万千瓦,26日网供电量达8452.68万千瓦时,均创年内新高。

近日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加强,长三角地区被高温“占领”,吴江区气象台也于6月26日11时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吴江地区将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后期电网调度用电负荷仍将保持增长的态势。

面对严峻的供电形势,吴江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各种措施应对高温高负荷的挑战;针对电网薄弱环节,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充分挖掘电网供电能力;加快推进迎峰度夏工程建设,增强电网供电能力;完善各项应急处理预案,增强95598客服值班和24小时供电抢修力量,备足抢修物资,严阵以待。目前,吴江电网运行正常,用电秩序良好。 (黄飞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