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广东省暴雨侵袭造成公设漏电 三人疑遭电死

点击次数:2018-06-09 22:48:02【打印】【关闭】

广东省8日下午突降暴雨,不仅造成多处地区严重淹水、车辆抛锚,并有3人疑因触电不幸身亡。一名年仅17岁的男子在行经广州白云区南云西街靠近机场路路口,横过斑马线时倒地,

 广东省8日下午突降暴雨,不仅造成多处地区严重淹水、车辆抛锚,并有3人疑因触电不幸身亡。

一名年仅17岁的男子在行经广州白云区南云西街靠近机场路路口,横过斑马线时倒地,经送医急救3小时后,仍宣告不治死亡,据当地居民指称,该名男子疑似触电后倒在水里。

晚上19时许,群眾报警指在禅城区汾江中路花园购物广场正门公交站有人触电倒地。警方接报后,公安、医疗、供电、消防和交通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切断附近电源,并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经查2名伤者来自广西是母女关系,但2人经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