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党员服务队丨汉中供电确保景区用电无虞

点击次数:2018-05-03 15:52:25【打印】【关闭】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琼 报道 “你们提前把线路查一遍,这个‘五一’节我们就放心啦!”4月26日,汉中汉台博物馆工作人员高兴地说。当天,汉中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琼 报道 “你们提前把线路查一遍,这个‘五一’节我们就放心啦!”4月26日,汉中汉台博物馆工作人员高兴地说。当天,汉中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该景区上门服务,详细检查了配电柜、电缆等设施运行情况。

  有着“两汉三国”和“西北小江南”美誉的汉中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独特秀丽。随着近年来旅游业的大力发展,汉中旅游人数接待量已跃居全省前列,假期用电量也同比明显增加。“五一”小长假期间,汉台博物馆,诸葛古镇、石门栈道风景区等汉中著名景点的旅游保电工作艰巨性和复杂性大幅提升。为此,汉中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计划和应急抢修预案,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了拉网式巡检,特别是对旅游景区、党政机关、广播电视台、酒店商场等重要场所的专用线路设备进行一次重点排查,发现设备隐患及时处理。

  据悉:节日期间,该公司将严肃值班纪律,安排坚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轮流在岗带班,并组建多支应急抢修队伍,落实车辆、备品备件,确保旅游旺季用电万无一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