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惊爆!北京现代将推4款电动车 插电索纳塔7月上市

点击次数:2018-05-06 09:55:52【打印】【关闭】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各大车企也加快了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节奏。北京现代早在2016年就发布了“新能源NEW计划”,并推出首款新能源车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各大车企也加快了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节奏。北京现代早在2016年就发布了“新能源NEW计划”,并推出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油电混动版,又在去年推出首款合资品牌电动中级车新伊兰特EV,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网上车市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获悉,旗下北京现代“十三五”期间(截止至2020年),还将推出4款新能源产品,包括2款纯电动车型和含全新索纳塔PHEV在内的2款插电混动车型,其中,第九代索纳塔PHEV将在今年7月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

全新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在售有汽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车型,其插电混动版已在去年广州国际车展中首发,并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相比汽油版2.0T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近84%。

 

 

全新索纳塔PHEV前脸沿用现代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横置银色镀铬装饰,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采用“L”型布局。新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还配有充电口。尾灯造型修长,内部采用LED光源,尾部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全新索纳塔PHEV采用2.0L GDI发动机加一台驱动电机的动力组合,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205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随着双积分政策的实施,各大车企均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对此,不少合资企业已经展开了积极布局,如长安福特蒙迪欧PHEV、广汽三菱祺智PHEV已经上市;传祺GS4 PHEV则变身悦界PHEV,并引入进广汽菲克工厂生产;传祺GS4 EV则以ix4 EV的名字进入广汽丰田,以此来抢占新能源市场。而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新车上市后,不仅可以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还将对北京现代的新能源布局起到推动作用,减少双积分制度为企业带来的短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