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环氧防静电地坪-详情介绍

点击次数:2022-07-16 05:11:58【打印】【关闭】

环氧地坪在生活中的能见度非常高,在各种公共场所或者厂房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它之所以能够受到如此广泛的欢迎,自然是因为它所具有的优势相当突出。而作为环氧地坪中的一

 环氧地坪在生活中的能见度非常高,在各种公共场所或者厂房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它之所以能够受到如此广泛的欢迎,自然是因为它所具有的优势相当突出。而作为环氧地坪中的一个小分类,环氧防静电地坪也有着多个应用场景。河南秀地小编就来介绍环氧防静电地坪。


环氧防静电地坪-详情介绍
1、性能特征。电子厂或者机房等场所需要做到防静电效果,防止对仪器造成伤害。而环氧防静电地坪的作用就是降低地面产生静电的几率,从而减少或杜绝静电对精密仪器产生影响。

  2、使用范围。厂房车间、仪器厂、微电子、无尘无菌车间等对静电有较高要求的场所,都可以使用环氧防静电地坪。一般来说这些场所都在室内环境,环氧地坪在经过暴晒或雨水冲刷后可能会造成损伤,因此它的使用场景有一定的限制。

  3、施工工艺。对基面进行处理也是环氧防静电地坪施工的前提,这一步完成之后再进行底漆和中涂砂浆施工。防静电地坪需要铺设一层铜箔和导电腻子,最后进行防静电地坪漆的涂刮。施工工艺比普通地坪多几个步骤。

  4、使用年限。地坪铺设的厚度在一毫米以上,一般来说可以正常使用8年以上,如果使用保养得到,其寿命也会更高。

小编在上文中介绍了环氧防静电地坪的介绍,通过这些资料大家可以对其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在施工前应该跟施工单位进行充分沟通,确保完工效果符合要求。而具体的场景到底能否适用,可向专业施工单位或供应商进行咨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