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添一剂辅料,多一种特性,PC防静电板的这些原理

点击次数:2021-03-26 19:00:02【打印】【关闭】

随着电子工业的迅猛发展,电子线路板集成度越来越高,主机板上电子元器件的高密度、布线的紧凑、甚至表面贴装式元件的广泛采用,都易导致静电损伤电子元件。美国机构对某大

 随着电子工业的迅猛发展,电子线路板集成度越来越高,主机板上电子元器件的高密度、布线的紧凑、甚至表面贴装式元件的广泛采用,都易导致静电损伤电子元件。

美国机构对某大型通信系统装备中的集成电路进行测试时,发现有故障的集成电路有三分之一是被静电放电击穿的。用抗静电透明板材制作设备视窗能够减少静电伤害。


防静电PC板在极致地保存板材原有的物理学特点的基本上,使其另外具备出色的消除静电的作用,表面电阻率值在10的6到10的8三次方欧母时为防静电作用的情况,能合理避免尘土的堆积,防止静电感应很有可能造成的伤害,以考虑新科技时期工业界的独特。


防静电PC板的特性:

耐冲击能力强,能耐120℃高温, PC板的阻燃等级优质,有防火安全的能力(阻燃等级为UL-94V-0-V-2;蒲厚6毫米之上阻燃等级可做到V-O, V-0的阻燃等级是高过V-2的)

透光度83%,防静电PC板生产制造加工工艺为挤压法,薄厚尺寸公差一般为3-5丝。

具备冲击韧性高,生产加工特性优质的特性。

防静电PC板应用领域:

防静电PC板普遍用以洁净室T业厂房的修建洁净室设备的遮掩、洁净室室内空间隔开、清洁设备、视窗及设备置、,电子器件测试治具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