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学校防静电地板和医院防静电地板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点击次数:2021-03-24 13:31:16【打印】【关闭】

防静电地板在各个场所使用越来越广泛,虽然都叫防静电地板,但是每一款防静电地板使用的地方却不一样。比如说学校防静电地板和医院防静电地板,虽然都叫防静电地板,但是用

 防静电地板在各个场所使用越来越广泛,虽然都叫防静电地板,但是每一款防静电地板使用的地方却不一样。比如说学校防静电地板和医院防静电地板,虽然都叫防静电地板,但是用的却不是同一款产品。下面我们就一起分析一下。

首先看学校防静电地板,一般学校安装防静电地板多数会用在学校的电脑机房,卫计室,实验室,线缆较多,而且人员来回走动也比较频繁,因此选择耐磨性好的架空防静电地板,这里推荐使用陶瓷防静电地板效果更佳。


学校防静电地板
下面是医院防静电地板,医院可用的地方就比较多了,如果是机房用,可以和学校选择一样的架空防静电地板,但是如果是手术室用的话,就建议用直铺PVC防静电地板,这种地板质地较软,耐磨度高,手术车,医疗器械设备推起来也不会滑。而且后期易打扫清理。


医院防静电地板
现在明白学校防静电地板和医院防静电地板都该怎么选择了吧,千万别选错了导致后期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