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控室地面铺防静电地垫后还需要做防静电接地吗?

点击次数:2020-09-19 09:38:43【打印】【关闭】

中控室地面选3mm防静电胶垫作为地垫铺设静电是对控制系统构成威胁最大的三种电磁干扰之一,它不仅发生概率比较高,而且可以通过多种路径进入系统而又不被人们所察觉,其危

 中控室地面选3mm防静电胶垫作为地垫铺设

静电是对控制系统构成威胁最大的三种电磁干扰之一,它不仅发生概率比较高,而且可以通过多种路径进入系统而又不被人们所察觉,其危害和产生危害的机理要远复杂于其他两种干扰。绥化安达一家新材料公司的中控室地面需要做静电防护措施以保障控制系统的正常运行。他们最终选用的方案是用3mm厚度的防静电橡胶垫作为防静电地垫铺设于地面上,这是一种较为简单、快速的防护处理措施。

 

防静电地垫铺设后还需防静电接地处理

在安装铺设防静电地垫时,很多用户以为只要将胶垫铺设安装好了,就能起到防静电的效果了。其实不然,单单铺设防静电地垫而缺失了防静电接地的话,那这个静电防护效果就大打折扣了,它唯有通过有效接地后才能充分发挥防静电+导静电的双重功效。创选宝每次为客户供应防静电胶垫时,还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量配套好相应的双导铜箔和铜编织网带,用以接地网的设置。双导铜箔一面是背胶的,可以直接粘合在地面上,拉成网格状,每一网格大小控制在1-2平米即可,铜编织带连接接地挺方便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