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的价值

点击次数:2020-08-31 13:51:44【打印】【关闭】

如今的生产线不可或缺的就是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 众所周知防静电手腕带是很常见的人身防护装备之一,工人只要身在生产线,防静电手腕带就会随时佩戴着,以防静电造成

 如今的生产线不可或缺的就是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 众所周知防静电手腕带是很常见的人身防护装备之一,工人只要身在生产线,防静电手腕带就会随时佩戴着,以防静电造成困扰。

然而,工人佩戴了手腕带,但是却不知佩戴的手腕带是否处于工作中,相关管理人员也不知道防静电手腕带这种工具的具体使用寿命,总觉得只要工作时戴着它,肯定就没有问题,但是这种理论其实是错误的,如果没有相关仪器的监测,其实也是有危险的。


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
如果只是在佩戴但是其实防静电手腕带并没有在运行,这就相当于只是一个摆设,没有意义,而且出现了问题也很难及时发现,因此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至关重要,我们要明白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的重要意义。

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价值:


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实时监控
1、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可以实时了解设备接地情况,设备静电连接情况,接地是否稳定

2、可以做到目视化管理,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有报警指示灯输出和电子看板目视化,方便管理者查看连接情况

3、当然也是企业优化管理体系的好辅助,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让负责的机电同时可以快速反应及处理这个异常情况

4、同时加强部门协同也是不得不说的,对应负责监测和检测事务的同时更好的更加明确整体的使用情况

5、最后是促进企业的持续改善,更明确企业工位或者设备异常更加明显

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属性分析

1、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可以采用RS485或者RF433的组网连接方式,首先是RS485组网,这样的方式设备纯属数据稳定性更高,数据出错率比较低,同时采用RF433无线通讯,可以分为不同的线道,布置灵活,大大减少了人工布线和调试的时间。


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组网连接
2、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可连接显示端电视机显示或者LED数码管显示屏或者指示灯显示方案,这样可根据自己的企业需求来选择。LED数码管或者指示灯的显示屏方案,是单机模式运行,简单实用,成本低,功能丰富;而电视机界面展示方案显示的内容更加丰富,也大大提升了公司的企业形象,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是历史数据保存带导出功能,数据可查询。


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显示硬件
在一定程度上保证静电防护措施的有效性,才是我们佩戴静电手腕带的基础,因为只有我们能对工位员工佩戴的情况进行监测,才能在作业过程当中对防静电措施的有效性进行及时地、动态地检查,也能更及时的在措施失效时给出提示。

ESD防静电监控系统是对企业的防静电设备、人员进行实时监控、数据储存、以及动态显示的数字化管理工具。防静电手腕带在线监测仪系统由管理软件、现场显示屏和自主研发的防静电手腕带监控仪组成,解决长期以来工厂里对静电监控和数据采集记录困难的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