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重庆防静电铝箔袋的广泛运用

点击次数:2020-07-14 11:46:46【打印】【关闭】

重庆防静电铝箔袋的广泛运用,防静电铝箔袋是一种被大家广泛使用的一种包装材料,可以达到不同产品对于包装的不同需求,例如高阻隔、避光、耐高温等,但也会有一些产品对于

 重庆防静电铝箔袋的广泛运用,防静电铝箔袋是一种被大家广泛使用的一种包装材料,可以达到不同产品对于包装的不同需求,例如高阻隔、避光、耐高温等,但也会有一些产品对于静电十分敏感,所以要求外包装袋具防静电的功能。

防静电防静电铝箔袋静电电压是带电体表面某点的静电电位与某一指定参考点(通常是“地”)电位之间的差值。由于通常将地电位取为零,故带电体表面的静电电位值即代表了该处的电压水平。由于电位是与电荷成正比的物理量,电位的高低相对的反映出物体带电的程度,即可用电位(电压)的测量来了解带电量的大小。而且,由于静电电压的测试较其他静电参数的测试易于实现。

0铝箔平口袋.jpg

一般需要防静电包装的内容物为电子产品、或会因静电产品别的作用的粉末类产品,这种特殊产品对于周围的静电十分敏感,极易发生静电点火产生事故,极有可能造成相当恶劣的后果,使得产品、企业造成损失。

而经过特殊防静电处理的包装袋的优点可总结以下几点:

1.屏蔽功能。防静电袋,又叫做防静电屏蔽袋,能起到良好的屏蔽功能,可以保护其内部不受静电放电干扰,或是把静电干扰降到很低。

2.防静电功能。物体相碰时,容易产生静电火花放电攻击,特别是电子产品,如发生静电火花带来的灾难性也是非常大的,通过防静电袋可以有效的防止这方面情况的产生。

3.日常生产中,典型的屏蔽袋由以下几部分组成,分别是聚酯、聚酯材料上沉积铝、聚乙烯。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