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屏蔽袋的发展优势

点击次数:2020-07-12 10:04:02【打印】【关闭】

防静电屏蔽袋的发展优势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太仓防静电屏蔽袋在市场中发展的还是挺好的,在市场中防静电屏蔽袋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在电子产品行业中,那么下面我们诺世德

 防静电屏蔽袋的发展优势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太仓防静电屏蔽袋在市场中发展的还是挺好的,在市场中防静电屏蔽袋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在电子产品行业中,那么下面我们诺世德包装厂家就来谈谈防静电屏蔽袋的发展优势怎么样:

(1)防静电屏蔽袋具有各种特点,比如:无害、可回收、环保性PET原料生产的三维立体包装盒、三维立体塑胶板材、三维立体光栅片材设计制作的具有栩栩如生的立体、动画变幻 的三维防伪效果的防静电屏蔽袋包装印刷品。

rBpVfl7q5YmAbF3LAAA9RLM_ueA985.jpg

(2)零污染太仓防静电屏蔽袋走向市场。在这一方面,它使用高粘度树脂、高熔点聚丙烯(HMSPP)、PP均聚物与化学发泡剂配合,生产出具有细小微孔而且均匀分布的发泡聚丙烯片材(EPP),发泡PP所用HMSPP仅占12.5%,具有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意义。

(3)减轻防静电屏蔽袋包装重量,轻量化是当前一个常用的工业词汇,用于形容通过使用更少的材料生产包装,对包装进行减重的实践。每个太仓防静电屏蔽袋上树脂用量的小幅减少都可以为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特别是树脂原料的价格的提高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对太仓防静电屏蔽袋包装轻量化发出愈发浓厚的兴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