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氧防静电地坪报价表-信息推荐

点击次数:2020-03-01 17:41:34【打印】【关闭】

工厂地坪的验收尚无统一标准,一般可以从表面质量、饱满度和硬度等项目进行验收和施工质量检查。1、工厂地坪表面质量:作为一种具有装饰功能的功能性地坪涂料,要求施工的

 工厂地坪的验收尚无统一标准,一般可以从表面质量、饱满度和硬度等项目进行验收和施工质量检查。

1、工厂地坪表面质量:作为一种具有装饰功能的功能性地坪涂料,要求施工的涂膜有良好的平整性,表面不

能有目视可见的涂膜病态(如气泡)。

2、工厂地坪的饱满度:质量好的涂抹除了物理力学性能以外,涂膜应该质感丰满。对于要求光泽度的地面,

其测试方式是通过测量涂膜的反光率来评定,要求涂膜的反光率要大于95%。若条件不具备,可以通过涂膜反

射日光灯的灯光情况进行评定。即在打开日光灯的情况下,饱满度好的地坪,日光灯管在涂膜上的投影清晰,

不走形,否则,灯光会模糊,变形。

3、工厂地坪的硬度:环氧耐磨地坪的铅笔硬度应大于2H,以保证满足工业生产的使用要求。

 

环氧地坪进入中国已有十多年,从开发、推广、直到普及,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从单一的工业地坪走向公众活动较多的商场、学校、公共娱乐场所,直向家庭装潢环境业进军,主要原因是新颖的环氧地坪之所以能够快速的发展具有其它地坪无法比拟的优势:

1、人性化:环氧地坪不光是用料清楚,货真价实,业主与施工者相互之间的信任更容易建立起来,施工工艺虽然要求非常严格,工序清晰,但又非常简单,产品设计的时候就充分体现了为用户著想的施工方案,非常人性化。环氧地坪产品达到了工业和艺术的结郃,美观、耐磨、防水、防腐特性远超木地板。环保、耐压、抗冲击强度、防滑效果大大胜於瓷砖、大理石,铺装简便、脩补、重涂性能是其他所有地板、地坪都不及的,相信一个新颖的、美观的、人性化的、简便耐用的环氧地坪时代已经来临了.

2、亮丽:环氧地坪从面世以来,一向以平面、光亮作为卖点,各种工艺、各个品种应有尽有,色泽就更不用说了,不光是五颜六色,而且由於是使用有色彩砂所配,颜色不褪不变,根据业主的爱好调配,充分体现了人性化、和谐化,特别是其坚韧而又乾净的表面,橘皮花纹平整、均匀,防滑又易清洗,而且当业主想要更换新的地坪时,覆涂繙新易如反掌,人们正在逐步把工业地坪引入家庭及公共社交场所,把环氧地坪的设计当做一门艺术来发展.

3、真实:环氧地坪进入中国十多年,铺设面积已多得无法计算。环氧地坪,所有的用料、品质、数量、配比,又清楚又严格,来不得半点虚假,施工工艺规范又标准,来不得半点马虎,施工者有半点大意,业主从效果上立即可反应出。由于环氧地坪充分体现了用料的真实性。


夏季环氧地坪施工怎样做好养护工作?

首先:杭州科伟环氧地坪常规最高只能耐受80℃的温度,针对夏季高温在环氧地坪的控制范围内,不过对于高于这个温度,地坪就开始出现一定的问题了,如电焊或氧割的区域,以及一些特殊场地,这时候如果您工作一定要采取措施,避免地坪直接和高温相接处,具体办法是在地面上铺设钢板或其它耐高温隔离垫。

接着:就是我们在环氧地坪的养护当中经常提到的,油污、化学药品的问题,这些化学物质有很强的腐蚀性,环氧地坪本省有很强的耐腐蚀性能,但是对于其地面上的化学物质和油污要及时做好清理工作,否则会使地面变滑,易造成伤害,同时时间过长造成腐蚀,影响美观和使用寿命,在环氧地坪的清理当中这些问题要注意,使用中性清洁剂,用抹布水洗,然后用水清洁、充分干燥。

尖锐物品的划伤,以及重力撞击,这些会直接导致地坪出现问题,再好的地坪,施工质量在好,对于高负荷的撞击都会出现问题,在环氧地坪的施工当中,环氧地坪有个负载量以及耐压性能,这里就是针对撞击以及重力作用采取的,因此客户一定要注意,防止重力压迫地坪受损,如尖锐物体、叉车、高负重车辆等等。地坪处于高温状态,夏季气温高,整个地面的温度都是非常高的,对于长时间暴露在外的地坪,做好养护经常洒洒水,保持一定的湿度能够很好的养护地坪。

最后:科伟技术人员针对环氧地坪又做了一下强调,环氧地坪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坪产品,随着市场的扩大,现在已经从车间、停车场等场所扩展到家庭装修之中,环氧地坪其本身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水,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对于夏季的高温天气,做好适当的维护,没有多大的问题,要知道施工质量高的环氧地坪可以耐受80℃的温度,对于夏季的天气气温不是多大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