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穿防静电服能隔绝新型冠状病毒?

点击次数:2020-03-01 00:40:27【打印】【关闭】

鉴定结果:谣言要点:1.防静电服的材料可以有效降低灰尘、小颗粒物质在服装表面沉积防静电服是由专用的防静电洁净面料制作,一般是金属导电纤维、防静电合成纤维,这类材料

 鉴定结果:谣言

要点:

1.防静电服的材料可以有效降低灰尘、小颗粒物质在服装表面沉积

防静电服是由专用的防静电洁净面料制作,一般是金属导电纤维、防静电合成纤维,这类材料可以有效降低灰尘、小颗粒物质在服装表面沉积。

2.防静电服无过滤、阻隔病毒或微细颗粒的功能层

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的口罩或防护服主要是通过具有过滤、阻隔病毒或微细颗粒的非织造材料层来达到核心防护作用。然而,防静电服没有过滤、阻隔病毒或微细颗粒的功能层。当载有病毒的微细颗粒通过非静电吸附的方式,如气流传输、飞沫传播,接触到防静电服装表面后,病毒或微细颗粒仍可能穿过防静电服接触到人体。因此,外面穿着防静电服,不能达到更好地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的效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