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日产10吨防静电添加剂 潍坊滨海企业全力保障防疫用品原材料生产

点击次数:2020-02-22 23:27:07【打印】【关闭】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记者 刘建永 通讯员 王卫东)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地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赶生产。位于潍坊滨海区的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记者 刘建永 通讯员 王卫东)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地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赶生产。位于潍坊滨海区的潍坊盛宝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口罩、防护服原材料生产所需重要添加剂的供应商,抓紧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保障。


2月18日晚上8点,记者在潍坊盛宝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潍坊滨海区中外合作产业园的服务人员仍在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复产遇到的困难。据了解,该公司于2月17日晚上提出复工申请,园区连夜研究企业复工材料,帮扶企业完善应急预案和防疫工作方案。“在收到盛宝隆科技有限公司复工申请之后,我们园区审核组第一时间赶到该公司,并为该公司提供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对车间进行了消杀。”中外合作产业园开发服务中心卜庆福说。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酯类添加剂生产型企业,其主导产品为高纯度单甘酯,广泛应用于医药、塑料、食品、饲料等行业领域,因其产品独特的抗静电性与润滑性,在生产口罩、防护服原材料时作为抗静电剂使用。“我们企业生产的单甘脂产品主要用于口罩、防护服等产品的防静电添加剂,因疫情需要,我们积极投入复工复产,以满足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原材料企业的原料供应。”潍坊盛宝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唐萌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该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员工返厂复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生产,为下游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做好充足的保障。“春节前我们公司原料库存150吨,后续原料还有350吨陆续到达公司,目前我们公司两条生产线已满负荷运行,单日产能约10吨。”潍坊盛宝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鹏说到。

自2月18日晚正式组织员工投入生产作业以来,该企业车间的两条生产线已经全部开启,均保持满负荷运行状态,同时组织员工实行24小时轮班值岗制度,做到人歇机不歇,保证产品产能最大化,全力以赴供应疫情防控物资原料生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