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杰瑞集团捐款1000万元助力抗疫 并提供静电喷雾消毒设备

点击次数:2020-02-02 09:57:27【打印】【关闭】

 胶东在线2月1日讯(记者 刘妙)2月1日上午,杰瑞集团向烟台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该款项专款专用,所有款项均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定向用于向山东省烟台市、

  胶东在线2月1日讯(记者 刘妙)2月1日上午,杰瑞集团向烟台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该款项专款专用,所有款项均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定向用于向山东省烟台市、湖北省武汉市等市区疫情防控,以及包括对相关医疗机构定向捐助、烟台市及全国各地奔赴湖北疫区一线的医护人员、确诊病人中的困难患者等群体救助在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杰瑞集团于1月25日免费向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文登整骨烟台医院提供杰瑞华创静电喷雾设备,并为其提供详细的使用及维护指导。该设备利用静电反吸作用能使喷洒物体背面也吸附消毒液,可通过极强的穿透性对区域死角进行消毒,为防御新型冠状病毒提供助力。

  杰瑞集团副总裁张志刚介绍,多年来,杰瑞集团一直倡导“做有爱心的企业,做有责任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杰瑞集团高度重视,1月25日成立“杰瑞集团疫情应急与指挥部”。

  除捐款捐物外,杰瑞集团明确了预防和应对的各项工作安排,时刻跟进疫情进展情况,对全体员工提出明确要求,从细节上严把疫情防控关,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