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远大科技集团向武汉、黄冈8家医院捐赠200台静电空气净化机

点击次数:2020-01-31 23:15:24【打印】【关闭】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31日讯(记者 冯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已进入攻坚阶段,1月31日从远大科技集团获悉,将向武汉、黄冈8家医院捐赠200台静电空气净化机,价值超百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31日讯(记者 冯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已进入攻坚阶段,1月31日从远大科技集团获悉,将向武汉、黄冈8家医院捐赠200台静电空气净化机,价值超百万元。

31日早晨运送物资的车辆从长沙出发,预计当晚24时前部分静电空气净化机会送达火神山医院。2月1日早,另一批净化机将送至雷神山医院。作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修建的医院,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快速开工、快速建成,在非常时刻承担着特殊的使命。远大科技集团捐赠的静电空气净化机将直接进入感染病房,帮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感染者们抗击病毒、提升治愈速度,帮助医护人员们净化病房环境、减少二次交叉感染。

武汉市第三医院、亚心医院、同济医院、天佑医院、中南医院,黄冈“小汤山”医院也将于2月1日陆续收到远大科技集团捐赠的静电空气净化机。

远大科技集团捐赠代表表示,远大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未来我们将持续捐赠医院紧缺物资,给医护人员们提供更好的保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