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看待防静电工作桌的应用范围变得越来越广泛?-POUSTO

点击次数:2019-11-28 11:15:08【打印】【关闭】

这是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话题,最主要表现在防静电工作桌的特点就是表面阻抗大、防静电效果好,并且一款质量合格的防静电工作桌,还要有良好的防腐蚀、防火、抗冲击力和耐磨

 这是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话题,最主要表现在防静电工作桌的特点就是表面阻抗大、防静电效果好,并且一款质量合格的防静电工作桌,还要有良好的防腐蚀、防火、抗冲击力和耐磨损等特点。除去一些特殊的生产环境要求,甚至防静电工作桌现在就已经常被用于日常工作中,而随着防静电工作桌的应用范围变得越来越广泛,那么,具体是哪些行业要用到防静电工作桌呢?我们又该如何去看待这一现象?


防静电工作桌的应用范围一:电子电工行业

众所周知,电子电工行业对静电控制的要求都是非常之高的,一些大型品牌他们企业使用的防静电工作桌也都是品质非常高、防静电效果非常好的。

而现实情况下,尤其是在空气干燥的时候,静电是很容易就产生的,如果不使用防静电设备,那么摩擦产生的电荷会在元件表面积累起来,到达一定程度后产生放电,从而导致电子产品的绝缘性被破坏,因此防静电工作桌最主要的用途就是用于电子设备元件的加工车间里。

除了使用专门的防静电工作桌等设备以外,还要对员工进行严格的防静电常识培训,来用以保证产品的生产质量。


防静电工作桌的应用范围二:净化要求高的生产车间

光是从表面来看,防静电工作桌除了抗静电效果好之外,还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可以静电吸附。

所以除了电子电工行业之外,不少净化要求高的生产车间或实验室也会配置上专门的防静电工作桌,比如制药行业、科学实验室等等。


防静电工作桌的应用范围三:日常生活使用

静电造成的损害往往很容易被人们所忽略,但实际上,在使用了却不去检测防静电工作桌的效果的话,长期暴露于静电下对于人体的危害还是挺严重的。

简单来讲,长期的静电接触是会导致精神紧张、激素紊乱和内分泌失调的,所以随着人们对静电损害的认识逐渐加深,防静电工作桌也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工作中使用到的好伴侣。

而且现在的防静电工作桌设计越来越具有个性化和人性化,美观大方且经济实用,无论从什么方面出发,都是非常适合好用的。

虽然说防静电工作桌的应用范围已经变得越来越广泛了,但防静电工作桌却并不是属于快消品一类的。市场上的买卖交易基本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大家在选购防静电工作桌等设备时一定要做到性价比兼顾,好质量的产品才能用得更长久一些,同时也要注意选择正规靠谱的厂家,这样售后质量也会更有保障一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