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配合完成导航监控机房静电地板更新工程

点击次数:2019-11-26 14:51:09【打印】【关闭】

本网讯(张国延)在经历了二十多天连续紧张的施工后,2019年11月26日,航管楼215导航监控机房的地板更新工程顺利完工。技保中心导航室所辖导航设备均在航管楼215机房实时远程

 本网讯(张国延)在经历了二十多天连续紧张的施工后,2019年11月26日,航管楼215导航监控机房的地板更新工程顺利完工。

技保中心导航室所辖导航设备均在航管楼215机房实时远程监控、监听设备运行状态,是设备应急处置的第一道关键防线。监控机房静电地板经过多年使用,多处损坏,磨损严重,存在一定安全风险。经技保中心和西北空管局现场调研批复,航管楼215机房静电地板更新工程于2019年10月22日正式施工。

技保中心导航室为保障施工期间监控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专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管理规定,要求值班期间监控室人员做好施工人员登记备案、用电管理、物品摆放及安全监管工作。值班人员克服值班室环境嘈杂的不利因素,积极配合施工,严格实施安全监管,确保工程不影响导航监控设备正常工作。

本次航管楼215机房静电地板更新工程的顺利完工,有效改善了监控机房值班环境,创造了一个上下齐心的团队,提升了导航室整体形象。每一位导航员工都感受到这种良好的工作氛围,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飞行安全保障中,为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