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还在用自来水洗车吗?2招方法让车子像新的一样!网友:真有效!

点击次数:2019-11-18 10:18:30【打印】【关闭】

今有车一族越来越多。汽车也不再是财富的象征,而是基本产品。因此,许多车主买车不仅为了方便出行,而且还有爱面子理由。尽管现在买车很简单,但买车后的日常消费和以前相

 今有车一族越来越多。汽车也不再是财富的象征,而是基本产品。因此,许多车主买车不仅为了方便出行,而且还有爱面子理由。尽管现在买车很简单,但买车后的日常消费和以前相比并没有减少。汽车是一种消耗品,不仅买车要花钱,平时还要花很多钱保养,所以很多人在家自己用水洗车,尽管这样可以省钱。但是用清水清洗怎么洗也洗不干净,出门走一趟,车身就会沾上一层灰尘。看着这灰尘非常糟心。才洗的车出门后就相当于没洗。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车漆保养小妙招,这样车身就不会轻易沾灰了。


一、洗车液

车子容易落灰的原因是静电吸附,静电吸附会将灰尘吸附在车身上,所以在洗车时,必须清除静电,如何清除静电?想要防止汽车油漆表面被氧化和不吸附灰尘,可以使用防静电的洗车液。


我们平时洗衣服用的柔顺剂就可以去静电,在清水中加入去静电的洗车液后。洗过的车子就不容易沾灰了。但是一些喜欢干净的车主还在水中添加一些其他东西,例如洗衣液、洗衣粉等,以为能洗得更干净!事实上这样做是错误的,它们会损坏汽车油漆,经常用这个方法用不了多久车漆就会褪色,颜色会越来越暗淡同时也更容易被弄脏!所有洗车还是必须要用洗车的才行,能够去除各种污渍的同时也不会伤车漆,使清洗车省心省力。


二、镀膜剂

汽车漆面保养一般需要专业技师才能完成,上蜡后,车主的开销也不小,要是为了省钱的话我们可以给汽车镀个膜,相当于给车身涂上保护膜。这样,我们不仅可以保护车漆,而且空气中的灰尘也不容易污染车身。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