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有没有发现?使用防静电推车时注意的那些问题-POUSTO

点击次数:2019-10-13 09:03:50【打印】【关闭】

随着国家技术的提高,防静电产品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随着电子产品的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对防静电方面有了更多的需求。防静电产品中最常见的就是防静电推车,但是

 随着国家技术的提高,防静电产品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随着电子产品的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对防静电方面有了更多的需求。

防静电产品中最常见的就是防静电推车,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常用的工具有什么特点呢?有什么是使用防静电推车时注意的事项?以及防静电推车的清洗和保养方式方法又是什么样的呢?下面POUSTO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一、使用防静电推车时注意的特点

1、对于防静电推车来说,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防静电,相对而言,静电控制效果越好防静电推车的价格也就越贵,当然使用的涂料也会更好。

2、从外观上来看,防静电推车不易生锈,不易变形,不易被侵蚀,不易被损坏,使用寿命长。

3、在使用防静电推车时注意的是,虽然其有一定的承载量,但不能够超载,以免影响正常使用。

4、大多数的防静电推车是不需要借助工具就可以拆卸组装的,清洗方便,可以满足多种货物运输和存放要求。

5、如果说我们心中已经有了对防静电推车的一些设想和规划,完全可以根据不同的货物,或者存放要求来对防静电推车进行定制。


二、使用防静电推车时注意的事项

1、原先防静电推车特别适合做电子产品运输和档案室使用,但随着技术的进步,很多工厂仓库也对防静电推车有了很多需要,可以满足广泛的使用途径的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不能超载,防止降低推车的使用寿命。

2、不仅要定期地进行保养,还要随时进行详细的检查和维修,防止防静电推车出现损坏和松动的现象。

3、需要使用防静电推车时注意的是上下坡过程中的时候,要掌握好速度,防止惯性引起可能的人员或物品的损伤。

4、有时候在多人合作使用防静电推车时,要互相提醒,防止引起伤害,保护好人员和物品。

5、平时专人使用,非工作人员不得随便使用;存放防静电推车的过程中,要有专门的人员看管,要有专门的地方存放,不可以随意摆放;非工作人员不得接触,以免造成防静电推车的损坏。


三、使用防静电推车时注意的清洗和保养

1、要用专门的无尘布来进行清洁防静电推车。

2、用百分之九十去离子水和百分之十的异丙醇配置清洁剂,不是所有普通的水都可以对防静电推车进行清洗的。

3、空闲的时候,要及时检查防静电推车上的灰尘和垃圾情况,并及时地进行清理。

4、保持卫生也是使用防静电推车的事项,并且要用专门的吸尘器进行清洁。

有规律、有条理的防静电推车使用和保养,可以起到延长防静电推车使用寿命的作用。以上POUSTO介绍的关于使用防静电推车时注意的特点、事项以及清洗和保养,都是大家在已经用过之后长久使用下来的经验和总结。

做好日常保养可以更好的充分利用好防静电推车,因此一定要做到合理的保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