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阿里地区环氧防静电平涂地坪施工流程

点击次数:2019-08-17 16:56:27【打印】【关闭】

阿里地区环氧防静电平涂地坪施工流程环氧地坪漆面涂:将水性环氧面漆按甲组分∶乙组分=1∶1质量比混合均匀,刷涂或喷涂于基面上,使其自流平,固化后成为平整、光滑且具防

 阿里地区环氧防静电平涂地坪施工流程环氧地坪漆面涂:将水性环氧面漆按甲组分∶乙组分=1∶1质量比混合均匀,刷涂或喷涂于基面上,使其自流平,固化后成为平整、光滑且具防静电、耐腐蚀、抗菌杀菌、祛除异味等多功能地坪涂层。当水性环氧涂料用于食品、、电器等车间或公共场馆、居室地坪时,可按基层处理→封底漆→腻子→面漆工序进行施工。各道工序的施工方法同前。施工时要求环境温度>12℃而<40℃;以15~40℃为宜;空气中的相对湿度以<85%为宜,为65%,否则,涂层固化不好,影响涂层的综合性能。阿里地区环氧防静电平涂地坪施工流程


4、被涂物含水率大于8%,涂装场所地表温度低于5℃,或高于35℃,相对湿度大于80%,应避免施工。
环氧树脂地坪漆采用一次性涂覆工艺,不管有多大的面积,都不存在连接缝,而且还是一种无灰尘材料,具有附着力强,耐摩擦,硬度强等特点。目前已被国内众多的厂家和用户所接受和使用。


6、施工完成24小时可使用(25℃)(仅限在上面行走) 4、局部漏涂可用刷子补涂、表面多余的底漆在下道工序施工前打磨处理好。 5、两组份按比例混合后充分搅拌,熟化20分钟后使用。 6、混合后的涂料使用期为8小时,时间过长易胶化。 7、使用普通固化剂施工温度在5~35℃进行,低于5℃需使用低温固化剂,否则不能进行施工。专家介绍说,2种类型的环氧地坪铺装设基本流程均为――基层处理:打磨掉松散层、脱层及水泥残渣,使之坚硬平整并增加附着力;底涂施工:底漆配好后辊涂、刮涂或刷涂,使充分润湿混凝土并渗入到混凝土内层;


6、施工完成24小时可使用(25℃)(仅限在上面行走) 3、涂刷要求:在涂刷底漆时应加入一定量的稀释剂,使稀释后的底漆能渗入基层内部,增强涂层和基层的附着力,其涂布必须连续,不得间断,涂布量以表面刚好饱和为准。中涂施工:中涂材料与适量石英砂充分混合搅拌,用镘刀镘涂成一定厚度平整密实层;面涂批补:面涂材料配石英细粉批涂,填补中涂较大颗粒间空隙,完全固化后用无尘打磨机打磨,用吸尘器吸尽灰尘;面涂施工:环氧色漆及固化剂混合均匀后,镘涂、刷涂、辊涂或喷涂使流平获平整均匀表层。


5、施工面漆结果后,防尘、封闭现场。 8、环氧封闭底漆的干膜厚度10-15μm,覆盖率为0.14kg/m2。 三、刮涂无溶剂环氧中涂漆 在有漆膜厚度要求的情况下,必须采取刮涂无溶剂环氧中涂漆来达到漆膜厚度的要求,同时可以使地面的平整度增加,又可以增强整个地坪的机械强度。一、地坪表面的处理
1、新竣工的工业水泥地面必须经过一定的养护后方可施工,约28天。阿里地区环氧防静电平涂地坪施工流程


混合后使用期为25分钟(25℃)。现用现配、用多少配多少。整个漆面一次性施工完。清除表面的水泥浮浆、旧漆以及粘附的垃圾杂物。 3、彻底清除表面的油污,用克油王清洗剂处理。 4、清除生产厂房内的积水,并使潮湿处彻底干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