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德力西电气创新实践守护儿童用电安全

点击次数:2019-06-07 00:03:37【打印】【关闭】

今日之中国,激扬家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已成为华夏儿女的情感共识,以龙舟竞渡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正迸发出崭新的活力——在日新月异、急剧变革的时代,如何让龙

 今日之中国,激扬家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已成为华夏儿女的情感共识,以龙舟竞渡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正迸发出崭新的活力——在日新月异、急剧变革的时代,如何让龙舟精神在年轻群体中“活”起来,并升华为聚力多方力量的新龙舟精神至关重要。因此,德力西电气以龙舟为抓手,将传统文化融入年轻元素、把商业进取与人文内涵有机交融、为公益行动注入创新因子,身体力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呼吁全社会高度关注儿童用电安全。

新时代启征程 龙的传人弘扬龙舟精神

历经千年传承,龙舟竞渡将传统文化与竞技精神完美融合,社会舆论的关注度也日益提升。近日,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开启了2019年度的龙舟赛事征程,淮安、盐城、厦门、漳州、铜仁,他们纵横千里、挥桨逐浪——面对实力强大的专业选手,他们无所畏惧、奋勇争先;面对紧密的赛事行程,他们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在淮安,他们挺进小决赛;在盐城,他们入围职业男子500米直道赛8强。逆流而上勇者胜,德家健儿们用勠力拼搏,生动诠释了龙舟精神。

21.jpg

22.jpg

值得一提的是,德力西电气借助2019年度龙舟赛的契机尝试公益创新,不仅在盐城站的比赛中首度采用网络直播,让网友“身临其境”感受龙舟赛的魅力,更与龙舟队全体队员肩负一项特殊的“使命”——守护青少年用电安全。发轫于心,方能勇往无前;为爱聚力,才能引领未来。

聚力做公益 守护青少年用电安全

在长期的公益实践中,德力西电气深知:公益不是一时的激情,而是长久的坚守;公益不是单纯的物质馈赠,而是授人以渔;公益不是一家企业的单独行动,而是汇聚多方力量共襄善举。因此,从坚持“同关爱,共成长”的雇主文化到打造“关爱一老一小、弘扬传统文化”的履责模式,德力西电气致力于引领并创建格局更广阔的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

23.jpg

基于这种理念,德力西电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以“守护青少年用电安全”为主题的活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龙舟进校园、六一阿德进校园、首届德力西电气杯电力知识竞赛,以及迎来了德力西电气捐建的15所希望小学中13所云南镇雄希望小学的揭牌仪式。通过趣味盎然的游戏环节、精心准备的品类丰富的儿童节礼物,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掌握了受益终身的用电安全知识,让他们远离危险,让家长和老师安心。同时,德力西电气还组织专业人员对学校线路进行彻底检修,彻底杜绝安全隐患,让孩子们在安全的教学环境中收获知识、培育希望。

24.jpg

25.jpg

以龙舟为载体,传承、发扬、延伸龙舟精神,做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做公益事业的行动派、守护千千万万儿童的用电安全,这是德力西电气矢志不渝的使命和初心。同时,德力西电气希望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可加入到弘扬传统文化、践行公益的伟大事业中,百川入海,共创美好未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