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墨脱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图片

点击次数:2019-06-04 15:11:53【打印】【关闭】

墨脱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图片所有浇注或预制的混凝土表面必须经扫砂处理(优先选择)或经酸洗以除去浮浆。
热塑性丙烯酸地坪漆只有在一定温度下自相反应交联。套普通型方

 墨脱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图片所有浇注或预制的混凝土表面必须经扫砂处理(优先选择)或经酸洗以除去浮浆。


热塑性丙烯酸地坪漆只有在一定温度下自相反应交联。套普通型方案:施工一般滚涂二遍,第1遍将水泥地坪漆用天那水(水泥漆:天那水=5:1)开稀,用滚筒涂一层,待其干后(小4小时)再用原水泥地坪漆涂第2遍。环氧防静电地坪 [1] 是用在电子,电器,精密仪器生产行业需要抗静电干扰产生的企业用地面防护材料环境温度为25℃时,施工后2-3天应达到实干,即硬度达到完成固化的80%左右;表面不能出现发粘现象;气泡:平涂型、砂浆型无气泡,自流平允许1个小气泡/10平方米;流平性好,无镘刀痕,大面积接口处基本平整;无浮色发花,颜色均匀一致,大面积接口处允许有极不明显的色差;环氧树脂底漆采用无气喷涂施工,可获取一道涂层的膜厚。采用无气喷涂以外的其它施工方法,不可能达到所 要求的涂膜厚度。采用空气喷涂施工,为了达到膜厚,需要进行多道交叉喷涂。


热塑性丙烯酸地坪漆只有在一定温度下自相反应交联。套普通型方案:施工一般滚涂二遍,第1遍将水泥地坪漆用天那水(水泥漆:天那水=5:1)开稀,用滚筒涂一层,待其干后(小4小时)再用原水泥地坪漆涂第2遍。打蜡处理可以增加任何地坪材料的耐磨性及抗划伤性.避免使用重物或是工具敲击地面,也不可直接在环氧地面上拖移重物。避免重腐蚀性介质长时间浸泡地坪漆膜,如不慎重腐蚀性酸碱洒落,请务必及时清理干净酸碱介质。在低温或高温下施工,为了达到膜厚,可能需要特殊的施工技术。 采用刷涂或滚涂方法施工时,为了达到规定的干膜总厚度,必须施工多道涂层。墨脱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图片


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具有能消除及防止静电或电磁波产生,避免静电火花及电磁波干扰及破坏的功能。 被涂物含水率大于8%,涂装场所地表温度地于5℃或高于35℃,相对湿度大于80%,杜绝施工。环氧薄涂地坪,表面无缝铺装工艺,美观亮丽、色彩多样,绝无灰尘,易于清洁保养。建议行人穿软底鞋(若现场条件允许),进入工业地坪区前要清理干净鞋底上的砂粒等硬质物,以减少锐利物体对地坪表面的划伤。该产品在温度低于5℃(41°F)时,不能充分固化。为达到性能,固化的环境温度应高于10℃ (50°F)。表面温度必须始终保持在露点以上至少3 ℃(5°F)。在密闭空间中施工环氧树脂底漆时,要确保合适的通风。在中等腐蚀环境中,建议应规定的干膜厚度为100微米(4密耳),以保证合适的防腐性能。但是在非剧烈的低腐蚀环境中,例如:相当于ISO12944第2部分的C2环境,规定环氧树脂底漆单道 涂层的干膜厚度为80微米(3.2密耳)是可以接受的。


该方案的优点是耐油污 性好,耐溶剂性强。只有某些颜色/色相的环氧树脂底漆,经核准适用于淡水或盐水浸渍环境。请与湖南省德谦新材料有限公司系咨询具体建议。与所有环氧树脂漆一样,环氧树脂底漆暴露在大气环境中就会发生粉化和退色。但是,这种现象不会 影响防腐蚀性能。在需要具有良好的保光性和保色性的耐久装饰性面漆时,采用推荐的面漆进行复涂。 施工期间或施工后立即冷凝,会导致表面无光及产生劣质涂膜。在规定的硬干时间前,处于雾气或雨水中,会引起表面外观受损,继而削弱整体性能。这种现象在深色涂层中尤为显著。墨脱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图片


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具有能消除及防止静电或电磁波产生,避免静电火花及电磁波干扰及破坏的功能。以固化方式分类有自干型单组分、双组分和多组分液态环氧涂料;烘烤型单组分、双组分液态环氧涂料;粉末环氧涂料和辐射固化环氧涂料。以涂料状态分类有溶剂型环氧涂料、无溶剂环氧涂料和水性环氧涂料。基层面处理:除去基层表面松动之灰、沙土、油污、水分以及其他附着物,然后进行打磨处理。

浏览相关内容: